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30周年》全人物资料与出招表一览

2018-05-31 09:22: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盖尔(Guile)

展开

盖尔(Guile)

  首次登场:街头霸王II(1991)

  生日:12月23日

  国籍:美国

  身高:182cm

  体重:86kg

  战斗风格:武术,职业摔角

  兴趣:美式咖啡

  讨厌:他在日本时隆让他吃的纳豆

  特殊技能:飞镖

  背景:盖尔是美国空军的成员,是查理·纳什最好的朋友。他总是戴着她和朋友查理的狗牌,纪念那个早就被宣告死亡的家伙。据说盖尔的气功攻击能够穿透人和物。

  盖尔和查理都是空军中尉,有一次,查理计划潜入影罗内部调查,找出他们与美国军方腐败相关的证据。盖尔认为查理的行动过于冒险,但查理还是去了。最后查理再也没有回来。

  盖尔年年都会去查理的坟墓祭拜,还把他的狗牌随身携带。在影罗的黑月事件发生后,他发现查理还活着,他们俩很快重拾了友谊。

  盖尔的家人包括妻子茱莉娅,女儿艾米和一只脚萨布的狗。他的亲人忧心于他职业的危险性,希望他能多花点时间待在家里,做一个顾家的人。茱莉娅碰巧还是肯·马斯达斯的妻子依丽莎的姐姐,这让肯和盖尔成为了连襟。

  战斗风格:盖尔的战斗风格依赖于精准判断对手的动向,伺机而动。通过将无数招式和摔跤融合,他创造出一套进攻和防御的机制,包括音速手刀和斩魂脚刀攻击。

游民星空

“街头霸王”招式表

  音速爆击:←→+拳

  倒悬踢:↓↑+踢

“街头霸王”至“街头霸王II”招式表

  音速爆击:←→+拳

  倒悬踢:↓↑+踢

  双倒悬踢:↙↘↙↗+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30周年纪念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