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30周年》全人物资料与出招表一览

2018-05-31 09:22: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伯迪(Birdie)

展开

伯迪(Birdie)

  首次登场:超级街头霸王(1987)

  生日:8月22日

  国籍:英格兰

  身高:216cm

  体重:111kg

  战斗风格:酒吧斗殴/职业摔角

  兴趣:啤酒,牛肉干,赚钱

  讨厌:小孩子,警察

  特殊技能:暴饮暴食,犯罪

  背景:伯迪原来是个摔跤手,以他的锁链、体型还有哪些怪异的莫西干头发胡子组合而闻名。

  伯迪第一次引起轰动时还是个职业摔角手,但是很快就因为手段卑鄙及具有过分的暴力倾向而被这项运动除名了。他唯一能找到的工作就是酒吧保镖,他在那里第一次听说了影罗的事情。伯迪之后就参加了街头战斗,希望能引起他们的注意,最后他得偿所愿。

  尽管他如愿地被影罗招募,但却处于组织的最底层,他所承担的职责与做保镖时没什么差别。他可能算不上什么聪明伶俐的人,但伯迪还是很清楚迈克·拜森就是在利用他。他正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把迈克·拜森杀掉,夺取影罗首领的位置。伯迪视俄罗斯摔跤手桑吉尔夫为劲敌,不是因为他同样有着摔跤的背景,而是因为伯迪把桑吉尔夫的莫西干头看作是一种个人挑衅。

  战斗风格:伯迪是一位真正的街头斗殴大师。他的风格粗俗不羁,结合了酒吧斗殴和破坏性的摔跤技巧。他的主要策略是在对手发现他的弱点之前,用强力而又快速的击打制服他们。他基本上完全依靠自己的体能行事——他压倒性的拳头和石头般坚硬的头槌通常足以为他赢得胜利。

游民星空

“街头霸王II”至“街头霸王阿尔法3”招式表

  牛头击:←→+拳

  牛角击:(按住)拳×2/脚×2(然后放开)

  屠杀锁链:→↙↖↗↘+拳(靠近时)

  千钧顶:中拳(按住)↑(靠近时)

  恶徒锁链:→↙↖↗↘+脚(靠近时)

  伯迪重击:←→←→+拳

  公牛复仇:↓↗↓↗+拳/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30周年纪念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