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战役攻略 战役全收集及难点流程攻略

2018-06-01 15:53:42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墙角喝开水 我要投稿

第6页:华而不实的装备

展开

华而不实的装备

速度之鞋

  获得地点人族战役低5关守护村子,暗夜精灵第3关唤醒法里奥,无论你玩过魔兽还是dota,这个是必出的装备,但是在战役中,第一,没有追杀和逃跑之说,第二,你不需要赶时间去骚扰敌人,因为都是他来骚扰你,综上,所以没用。

死亡面罩

  吸血50%,玩过dota的人肯定说神器啊神器,可这装备是在兽族战役最后一关才得到,能用的人就萨尔和牛头,萨尔站后排血几乎都是满的,牛头攻速慢不说,有重生还会怕死吗,所以很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守护指环

  防御力+1、+2、+3、+5,防御力这个算法在魔兽中是成反比的,既你英雄基础护甲越低,带防御指环能抵挡的伤害就越多。举例说明吧,如1级死亡骑士基础防御力1,能抵挡的伤害为10%,带上防御指环+5后,能抵挡的伤害大概是45%,提升了35%。而如果是高等级死亡骑士基础防御力5,能抵挡的伤害为35%,带了防御指环+5后,能抵挡的伤害大概为45%,只提升了10%,这也是为什么魔兽比赛中剑圣和恶魔猎手都会卖掉防御+2的指环,因为敏捷型英雄基础护甲就高了,性价比就低了,所以英雄基础越高作用越小,而防御+5的指环是在不死族最后一关才出,那时死亡骑士几乎满级了。不过能得到还是不错的。神圣护甲写的对所有攻击伤害减少50%,怎么算的不懂,反正阿克蒙德、格罗姆地狱咆哮(兽族战役最后一关)、塞纳留斯(兽族战役第五关)、提托迪奥斯(暗夜精灵战役第六关)这些神圣护甲都只能用混乱型攻击才容易杀的死。防御+5的话还是不错的,但战役中除非你想让英雄死,不然正常英雄都是最后一个倒下的。因为电脑只会优先攻击攻城车,法师等脆皮。

塞纳留斯的号角

  生命+200,回血速度+2,法里奥的专属装备,生来就有了,看似很强大,其实就那样,法里奥如果是力量肉盾英雄就好了。

火焰之球、霜冻之球

  增加5点攻击力,溅射伤害

  增加5攻击力,减速敌方单位

  攻击力还行,溅射那范围,那伤害可以忽略不计,对方根本就不跑,你减速干嘛,最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都不能对空。暴雪说冰封王座会升级对空功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