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吸血鬼》技能加点、战斗及任务实用技巧

2018-06-07 15:17:4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ooldo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吸血鬼》游戏难度并不算高,但在通关过程中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注意,下面小编带来“cooldog”分享的《吸血鬼》技能加点、战斗及任务实用技巧,助大家顺利通关。

心得一

  请每次睡完觉之后,记得地图到处逛逛,材料会更新,地点随机重生(同一间房子,这次可能是检B箱子,重生后,可能在A箱子可检)。

心得二

  善用晕眩敌人后撕咬敌人,回复你的鲜血技能条,鲜血技能条是左上第三条红色。

心得三

  每个章的NPC,如果你要吸光他们赚经验值,请千万记得。

  举例来说,你想吸第一章的NPC,请记得一定要打开市民菜单,请全部吸光光不可以有遗漏。

  因为如果有遗漏两三个没吸到,这些没找到的NPC,在沦陷后,一样死光光,你也无法再找到。

心得四

  这游戏最重要的能力值,就是耐力,你的攻击次数,取决于耐力。

  当你耐力消耗光之后,你会发现,你无法空白闪现,然后攻击速度变得相当缓慢。

  战斗中,千万别让你的耐力消耗光,耐力是左上第二条黄色。

心得五

  这游戏很随兴,你可以选择吃NPC,跟选择不吃NPC,例如你第一章结束,你可以回去把第一章的NPC吃光光,不过当你吃光后,地区沦陷,会有相当多的吸血鬼跟劣魔还有吸血鬼猎人,相当难打。

  医院主基地可以选择最后再吃。

  NPC身旁的箱子,如果锁住没钥匙,通常钥匙都在NPC身上,如果附近找不到的话。

心得六

  这游戏的难度,取决于你吃多少NPC,你吃越多NPC,当然就越简单,因为等级相对提高很多。

  吃的NPC越少,相对难度会提升,主要看你本人想要的剧情,可以选择不同玩法剧情。

  但是,角色不会继承,一切重新开始。

心得七

游民星空

  深渊,是个相当实用的绝招,请使用CTRL锁定你要打的怪使用。

  使用后,怪物会有一段时间任你敲打,外加深渊本身的伤害数值是所有绝招里面最高。

心得八

  本人所有技能挑选,攻略第六章BOSS。

游民星空

  利爪,请选取上面分线,每次攻击增加鲜血值。

游民星空

  自噬,请选取下面分线,获得极高生命回复。

游民星空

  血盾,请挑选下面分线,增加三次攻击吸收。

游民星空

  体魄,生命跟耐久请点满,生命影响你的容错率,耐久影响你的行动力。

游民星空

  请把渴血点满,至于鲜血上限,可以点满或是不点满。

游民星空

  撕咬的两个,可点可不点,看个人。

  只需以上技能即可攻略第六章。

心得九

  战斗状态下,无法开门,开箱子,也包含打怪怪死后喷的物品。

心得十

游民星空

  如图任务如果要全做,请打开当地调查任务,中间是任务选项,请按F追踪后,会在大地图显示一个白色人头,当地调查任务,白色人头处是任务的中心点红色圆圈圈是范围,请在红色范围内搜寻任务所需条件。

心得十一

  关于偷听NPC说话,每当你按V,可以发现有眼睛出现时候,请马上按F。

  会发现附近地上某处出现红色血液,请站到红色血液上面,在按F一次,即可偷听NPC对话。

  可以多点线索对话呦。

心得十二

  任务相关地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得十二

  第六章BOSS打法:

一种是副手带枪

  先说副手带枪打法,这个游戏,战斗中,可以打开背包,打开背包换枪时候,算是暂停。

  因此当你打到第六章捷,相信身上有许多把枪,可以直接打开背包换有子弹的枪,技能记得点枪的天赋。

  因此带枪打,是最简单的方法。

第二种打法

  纯粹近战。这种打法,千万不要贪刀,打个一下马上闪现跑。

  首先,先用深渊,控场BOSS,时候可用普功或是利爪攻击,BOSS没控场时候,马上开血盾打个几下BOSS。

  自己要算一下被攻击的次数,还有血盾时间结束马上拉开距离,等候下一次攻击回合。

  当BOSS招唤小怪时候,千万记得副手马上敲晕一隻小怪吸他血。

  吸完马上拉开距离离开不要打,等小怪消失,之后,继续前面重复动作。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请控制自己本身的鲜血红色条,因为是要用来补血,千万不要利爪全用光。

  装备跟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吸血鬼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