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加强版》成就攻略 全成就达成指南

2018-06-13 11:34:54 来源:Steam 作者:The starry sky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

展开

  《巫师2加强版》是本作的最完善的终极版,相比原版有着不少新的内容,比如CG动画、角色等。下面请看由“The starry sky”带来的《巫师2加强版》全成就达成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前言

  《巫师2》的剧情相对于巫师1又上升了一个台阶: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伟大的战争,以及昭示着巫师3的舞台的幕后的推手,一切似巧合又像必然,看似杂乱无章的组合在一起却是那么的井然有序,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巫师正是这么神奇的游戏,完美的揭露了什么叫做不能两全,什么叫做没有真正的邪恶真正的正义,有的只有人心的险恶和现实的徒然。

  再谈《巫师2》的细节,虽然《巫师2》发布也有一定的年头了,但是《巫师2》的细节之丰富还能打倒一大片游戏,剧情细节小到人物的动作,场景摆设以及对话的差异都是让我喜欢的,因为爱所以写了成就指南。

序章

鹰眼

游民星空

  Eagle Eye

  Hit Count Etcheverry using the ballista.

  序章第一部分国王要你报告方位让他射击,如下图所示的位置:

游民星空

  中间尽量对准木头或人就可以解锁了

序幕

游民星空

  The Fugitive

  Finish the Prologue.

  完成序章就可以解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