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铠罗剑斧麻痹配装推荐

2018-06-26 19:23:4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f91009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铠罗系列的武器是绚辉龙所对应的,其中铠罗剑斧就是我们所使用的斩击斧了,大家知道怎么为其配装吗?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铠罗剑斧麻痹配装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这边推荐一套绚辉龙麻痹斩斧,这套比较不欧。

  在网上找到的配装大多需要解放珠,而这套不需要解放珠且有七个1洞可以分配改动。

  理想输出是带上三麻痹,四攻击,但这些就很欧了。

  所以可以换上体力珠或达人珠or防御珠,7个一星洞,要输出要保命看你怎么装。

  在珠子不够情况下麻痹斩斧也是能玩的,尤其推荐给喜欢打团的人。

  弱痲属都能痲上3~4次 其余也都能痲上1~2次,在痲痹时4人能够大量输出。

  这把匠满是没有白斩的,蓝斩其实也可以用很久才掉到绿斩。

  匠&钢刃研磨是不太需要的,若要配就换掉超会心吧,伤害换1分钟的钢刃。

  研磨也是可行的,毕竟7个一星洞,很自由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