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尸套龙弓打古龙用配装分享

2018-06-26 19:35:1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f91009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古龙是游戏中比较强力的怪物,相比其他的怪物来说有着单独的出场动画,所以也比较难狩猎一些。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尸套龙弓打古龙用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尸套弓龙属攻击强化3为最高收益270->350,在不考虑会心,或属性会心。

  属性攻击在弱点为3星时收益会高于物理攻击,而属性攻击在弱点为2星时收益与物理攻击差不多,只有弱点在1星时收益低于物理攻击。

  以上有测试过的,在伤害为红字意肉质软。

  拿弓基本上都是打脸居多吧,且龙封力为中在有一定技术下这套很适合打每一只古龙。

  当然炎王龙,龙属为一星伤害偏低,但考虑到龙封力中也是稍微可以用的。

  而龙封力中我也是用普通历战古龙试过是有解除很多次霸体状态。

  而最后我只想说,这是不极限输出的弓,若要配火龙二件套我也不会用尸套弓。

  而物理弓角龙是大哥大家都知道,这套装只是更容易打古龙的通用弓。

  古龙大多数都是二星弱龙,只有尸套三星弱龙,麒麟炎王龙为一星弱龙。

  以上只是我分享我测试出伤害没有低于属性弓太多且有龙封力中的配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