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探险寻宝》无限体力修改方法 怎么修改体力

2018-07-10 14:17:0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ackykuo030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探险寻宝》体力不够用怎么办?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个“Jackykuo0303”介绍的《宝可梦探险寻宝》无限体力修改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再也不怕体力不够用啦。

  ①打开游戏,把体力耗光。

  ②切出游戏找到设定→时间和日期→关闭自动判断日期和时间→设定时间→往后调以1体30分来算5体就2.5小时(或直接后调一天,还可获得22小时刷新一次的赠送宝可梦,在大本营的左上角)。

  ③直接点回游戏,就可以看到体力已经回满了。

  ④不想继续刷的时候就回到设定,把自动判断日期和时间打开即可。

  PS.由于修改时间会造成每天领取礼券的倒计时混乱,这时候只需要进商店点一下礼券就可以知道下次领取礼券的具体时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探险寻宝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