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MOD合集 武器服装与房屋住宅MOD合集

2018-07-12 19:10: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某青 我要投稿

第10页:身临其境的冬堡学院

展开

身临其境的冬堡学院

  冬堡学院大修,非常细致地美化了冬堡学院,秘藏馆,成就大厅,首席法师住处等地,使之更为宏伟壮观。

  同样它改变了学院内NPC的外貌与AI,有了自己活动日程的他们会在特定的时间在学院的各处练习法术,钻研各项科目,或是参观各样景观(这会与一些改变NPC,例如人物美化MOD冲突,如不愿抵消掉美化MOD的效果请将美化ESP放在这个MOD的ESP的后面)。

  同样的,本MOD附带了一条任务线,玩家将通过探索冬堡城下方的废墟,来探索出昔日冬堡塌陷事故的秘密。同时挫败苏醒的敌人的邪恶阴谋……

  玩家可以通过过MCM菜单对本MOD进行一系列设置(菜单文本基本已全部汉化,一部分文本因为在汉化时产生了警告,我担心汉化后会产生脚本引用错误所以没有汉化,不过都做了备注,不会影响正常游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