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MOD合集 武器服装与房屋住宅MOD合集

2018-07-12 19:10: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某青 我要投稿

第9页:龙裔艺术馆

展开

龙裔艺术馆

艺术馆相关内容触发方式(V19+)

  1、如果你安装了不一样的人生并且选择了艺术馆开局(选择坐船到独孤城),那么会触发“龙裔艺术馆”任务,并获得一套默认藏宝猎人装备。到达馆内后继续任务。(该路线可以直接获得安全屋钥匙)

  2、如果你安装了不一样的人生以及寻宝猎人开局插件,并选择了工会大师开局,那么会触发新增任务,并获得大量的新道具。到达馆内后继续任务。(该路线可以直接获得安全屋钥匙)

  2、其他开局:(3条路线)

  -你会在城市和村庄的客栈和酒馆里找到艺术馆的招聘传单,阅读后开启任务

  -当你将特殊的可展示物品卖给商人后,馆长会给你寄信,提到他将对应物品购回,并邀请你去艺术馆,开启任务

  -你可以直接前往艺术馆与馆长对话触发招募任务

  进行上述3种路线任意一种后,会触发“一个人的勘探”任务线,通过收集随机的特殊物品来推进任务,最终让馆长雇佣你为藏宝猎人。(该路线需要展示50+物品才能通过收取信件获得安全屋钥匙)

安装方法

  1、下载并安装艺术馆的本体Legacy of the Dragonborn LE V19.3.01-52248-V19-3-01(19.3.01汉化主体)

  2、依次下载并安装汉化和其他补丁包(龙裔艺术馆V19.3.06汉化+更新+补丁包、龙裔艺术馆V19.1.7第三方补丁包、龙裔艺术馆V19.0.8-BCS-BCSLL兼容补丁安装包、龙裔艺术馆飞船和考古挖掘站点扩展补丁包V19),四个补丁包都必须安装,缺一不可!!!

  3、艺术馆本体默认1K材质,你可以自行选择512或者2K材质包安装覆盖。

  4、如果想要工会大师开局,则安装Relic Hunter-85906-1-0-CHS.7z,以及不一样的人生前置。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