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善恶断怎么触发 善恶断奇遇触发方法

2018-07-14 11:13:58 来源:NGA论坛 作者:杀日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有许多的奇遇可以触发,分为不同品级,给予玩家不同的奖励,有的任务甚至奖励江湖技能,这回的奇遇需要进入大牢才能触发,并且会因为玩家的选择改变事情的结果,那么如何触发善恶断奇遇呢?今天给大家带来“杀日”分享的《逆水寒》善恶断奇遇触发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善恶断奇遇

  品级:大吉

  地点:杭州大牢

  人物:王腾达

  简介:大牢里的犯人似乎在讨论一个叫做“森罗判官”的人,不如进大牢一探究竟。

步骤流程

  1.前往杭州熙春楼,看大地图找一下路就行了,用技能打坏里面的桌子就会被收监,至于原因,当然是破坏公物啊!一起搞事。

  2.收监这里有两个选项,可以选择先花钱后收监,被打入大牢之后继续做任务即可。

奇遇奖励

  任务做完之后可以获得特殊道具“善恶断·黑”或者“善恶断·白”。

  注意:选择没有揭穿他们,认同了他们的做法,会给“善恶断·黑”。

游民星空

  反之,得到“善恶断·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