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仗剑行宗师三双素问通关攻略 仗剑行宗师三怎么打

2018-07-23 16:15:2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六道_轮回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仗剑行关底BOSS毒云子,也就是宗师老三。其实这个BOSS难度不大,问题大多在传毒上,所以双素问(奶妈)的打法使得过程轻松了不少。今天给大家带来“六道_轮回”分享的《逆水寒》仗剑行宗师三双素问通关攻略,快来学习下吧。

  配置最好是双奶、一铁衣,剩下随意选择(不要嫌弃近战,如果会操作近战的伤害是很高的)。

  每隔一段时间随机点名一位玩家产生脚气,脚气玩家就远离人群,脚气结束回来输出。

  每隔一段时间点名秒杀debuff,大概十多秒爆发,两人站在一起3-5秒钟就会传毒,建议两奶之间互相牺牲,复活。因为如果一开始点名是输出的话,传毒给奶妈后输出会获得一个暂时的输出增益buff,所以建议双奶之间互相牺牲。

  第一个毒,1奶死,2奶拉。

  第二个毒,2奶死,1奶拉。

  第三个毒,1奶死,被动复活。

  第四个毒,1奶死,2奶拉。

  第五个毒,2奶死,1奶拉。

  第六个毒,2奶死,被动复活。

  第七个毒,1奶死,2奶拉。

  第八个毒,2奶死,1奶拉。

  第九个毒,1奶死,2奶复活CD过会拉。

  后面不说了,循环。

  10个毒都没打死,也差不多是狂暴团灭局面了...

  有时候会碰到传毒的时候站一起的两人其中一人有脚气,立马分开,别搞得两人都死就很尴尬啦。

  其他没什么了,野队的话愿意语音沟通然后有点耐心,现在这个版本只要是正常玩家玩游戏做装备的,基本都可以过,那些天天日常赚的钱都卖掉的等大佬带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