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NEXT版本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2018-07-26 12:14:27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墨轩灬 我要投稿

第8页:星球

展开

星球

  1、根据文字的描述可以判断星球危险等级程度和多与少,气候的描述,会影响危险防护的消耗,快进符号的等级从大到小3格到无。

  护卫描述越危险,而且是红字描述的,赶紧离开,因为你挖一下你就会被追。

  植物和动物的描述就是多余少,做行星动物学可以挑少的扫描。

游民星空

  2、在星球游览,按C扫描的是各式各样的建筑,航路点扫描的都是有外星生命的建筑,信号增强器可以扫描附件的建筑,星球的外星生命建筑是水枪的购买地方,不过要看运气,水枪等级:S、A、B、C,还有异象保罗哪里,当然还有对话外星生物意外获得,楼主目前只遇到送A级的水枪外星好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球挖掘时请注意右下角的护卫图标,显示意思是在你周围,只要你挖几下他就会过来扫你,远离他去挖掘,新手期不要招惹他们,你挂了右下角会提示你回去拿你的背包的东西,跟着棱行图标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