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怪物BOSS图鉴与打法解析

2018-08-17 19:13: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48页:上位怪-黑角龙

展开

上位怪-黑角龙

  黑角龙和角龙一样,属性弱点是冰,麻痹。

  黑角龙的一些招式和角龙类似,比如左右甩尾,小段走路之后的短距离龙车,二连角顶,以及铁山靠。

  不过它的“二连角顶”比角龙范围更大,发现预兆时尽量提前往侧边回避。至于普通龙车的话,黑角龙的龙车在最后阶段还有几率左右改变方向,所以尽量用跑步时躲避的类似冲刺躲避的方式躲过。

  黑角龙比较擅长并且经常使用的一招是“蓄力龙车”,这招威胁性很强,中招之后如果没有抗眩晕的技能基本上就会陷入头晕状态,而且伤害极大。没有通关前防御升顶的装备在眩晕之后很容易被一击秒杀。不过这招的准备时间很长,一般不是弹刀等陷入硬直状态的情况下有充足的时间收刀。这招的躲法在于飞扑,先往黑角龙的一侧跑步,等他快要出招的时候再往另一边跑步,之后飞扑。这么躲避的原因在于黑角龙会根据玩家跑步的方向调整龙车的角度,但在龙车启动前的1秒是不会动的,所以中途换方向可以进一步错开黑角龙龙车,以便躲避。如果距离黑角龙太近,那请往它身体和双翼的缝隙处回避,在它的身后没有攻击判定。

  还需要注意的是,黑角龙钻地冲出的时候会带有延迟,它一路冲过来之后不一定马上钻出来,可能会过1秒再冲出,这时候如果急着回避或者飞扑,就会中招。

  如果实在觉得黑角龙难打,推荐出“昏厥耐性”这个技能,不容易被秒杀。

游民星空

  弱点属性:冰

  一般属性:水

  较高抗性:雷

  抗性属性:龙、火

  有效异常状态:麻痹

  一般异常状态:毒、睡眠、爆炸

  抗性较高状态:晕眩

  弱点:头、翅膀、胸部

  可破坏部位:角、背部、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