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拓荒向主流武器推荐及派生路线说明

2018-08-13 11:22: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avidxjv 我要投稿

第12页:轻、重弩枪

展开

轻、重弩枪

  轻重弩主要影响的要素为弹种性能,同一把弩打不同弹种手感也会完全不同,所以这里以主流弹种来区分

  轻、重弩是最适合新手拓荒的武器,因为有机动性的差异,建议可以各做一把交替使用。

通常弹-业【羯磨】

  轻弩-骇骨系列(猎人步枪)->土砂龙衍生(土砂龙步枪)->惨爪龙衍生(惨爪步枪->宿命之火)

  说明:

  轻弩好处就是高机动性,着重的点在于弹种是否能够速射,速射开一枪会射出3发子弹,每颗伤害较低,但3颗伤害总合是原有的2倍,子弹也只消耗一颗。

  通常弹2因为有轻弩支持速射,所以伤害较通常弹3还高

  业【羯磨】有着极高会心和极低后座力的优势,成为通常弹2的首选轻弩,子弹免费(每次出任务补给箱都会送你99颗),新手很好上手。

  在下当初是用这把过主线

更新取代

  ·铠罗迅击弩射击(绚辉龙)

  说明:绚辉龙打通2又比惨爪轻弩强的有很多,但只提最强的一把。

  有着非常高的攻击力还能再加装无击珠,伤害和惨爪轻弩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但作为交换异常状态弹种全部都被拔掉,只剩下没什么用的减气弹,控场能力差。

  ·贯通弹-冰凌蔷薇

  重弩:矿石系列(铁制突击弩)->水属性衍生(水流突击弩)->眩鸟衍生(闪耀突击弩)->风漂龙衍生(蔷薇->蔷薇改)

  说明:主打贯通弹2或贯通弹3,补给箱会给贯通弹1可当合成素材,贯通弹2的另一个素材着火果实(更新前名称:结果果实),非常好取得,路上随便采都一堆。

  打贯通弹有着低后座力、无偏移、高装弹量的优点,贯通弹也有着长射程的特性,重弩也可以加装盾牌,安全性很高,主线破完前就可以做到最终型态,但缺点就是伤害有些低,虽然拓荒很安全,但主线破完后就会寻求更高伤害的武器。

  在下当初是用这把破主线

更新取代

  ·铠罗突击弩援击(绚辉龙)

  说明:攻击较高且有着高会心率,完胜冰凌蔷薇,但贯通弹有着严重的伤害瓶颈,就算确实比冰凌蔷薇强上许多,也很少有人使用。

  ·斩裂弹-飞雷龙之针Ⅲ

  重弩:骇骨系列(骨制发射器)->飞雷龙衍生(脉冲射手)

  说明:斩裂弹有着射程长,能断尾的优势,因为太过强势被严重下修,但仍然是很安全很好上手的弹种,缺点是续战力低,初期弹药补给不易。

  飞雷种之针在此弹种有最高装弹量,不错的会心率,无偏移的优点。

更新取代

  ·轻弩-皇后甲壳冥灯(炎妃龙)

  说明:武器本身有技能「弹药节约」,大幅提升了斩裂弹的续战力,也有不错的会心率和洞数,加上轻弩的高机动性,常常被拿来应付特别棘手的魔物(比如说麒麟)。

  ·散弹-击灭炮火

  重弩:矿石系列(铁制突击弩->钢铁突击弩->铬钢突击弩)->灭尽龙衍生(灭尽龙重弩枪)

  说明:

  适合打散弹3的重弩,攻击力很高,但必须贴身射击,危险性较其它弹种高,子弹取得容易。

  但要到灭尽龙衍生时才有办法打散3,不适合新手初期使用

  牙龙重弩枪【暴食】(大凶豺龙)适合打散弹2,但需装无击珠才能达到击灭炮火的水平。

更新取代

  ·铠罗突击弩贼(绚辉龙)

  说明:有着不错的会心率、更高的装弹量,可装无击珠提升攻击力,客制次数也多一次,各方面都完胜灭尽龙重弩。

  扩散弹、彻甲榴弹-熔山龙重弩枪Ⅱ

  重弩:龙骨系列(龙骨炮)->熔山龙衍生(熔山龙重弩枪)

  说明:

  扩散弹有着高威力,是重弩专属弹种,而彻甲弹则是无视肉质给予伤害,击中头部有很高的击晕效果。

  彻甲弹虽然轻弩也有,后座力普遍过大而不实用。

  两个弹种皆无视会心率,高攻击力的熔山龙重弩枪就可以无视负会心的缺点。

  但这两个弹种皆为高价弹种,新手补给困难,路上可采集量也少,携带弹量也非常少,加上熔山龙重弩枪早期无法制作,不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更新取代

  ·黑暗左右(恐暴龙)

  说明:攻击力更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