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拓荒向主流武器推荐及派生路线说明

2018-08-13 11:22: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avidxjv 我要投稿

第13页:弓

展开

  弓有两招主力输出技「刚射」和「龙之一矢」,龙之一矢吃属性极少,反之刚射则吃的多,配装和武器选择上有极大差异,通常只会选择一招使用,本作虽然有曲射但伤害极低,看见有人用曲射一定是不小心按错。

角王弓疾风-拔刀龙矢流

  骇骨系列(猎弓->能量猎弓)->角龙衍生(爆锤大弓->爆锤角弓->疾风角弓)

  说明:

  龙之一矢属性吃的极少,所以物理攻击力最高的角王弓疾风就成了首选,也可以装备无击珠进一步提升伤害,因为龙之一矢支持技能「拔刀术」,可让会心率提升100%,因此极高的负会心也就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这个流派概念类似狙击枪,操作简单,招式帅气,射程也很长,但射击前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动,DPS其实大输刚射,危险性也非常高(因为不能取消),这招可以用来断尾,而刚射不行。

  目前没有任何武器可以取代这把弓。

刚射

  说明:以「刚射」或「跳射」做为主力输出技,概念类似散弹枪,「跳射」要特殊地形才可使用属进阶技巧,其它会听到「垫步流」一类的名词,输出皆是靠「刚射」。

  刚射有很好的属性伤害,要玩弓势必要每种属性各做一把,下面列出每种属性最好的弓。

冰属:冰凌银蕨(风漂龙)

  说明:极高属性值,目前无可取代

水属:勇气猎弓(骇骨系列)

  说明:无法装强击瓶,高属性值,但需要解放,新手如配装困难,可以用属性值较低的激流射手(水属性衍生)替代,可装强击瓶

  更新取代:铠罗弓水(绚辉龙)-属性更高,一样需要解放

火属:蛮颚龙射手 III(蛮颚龙)

  说明:极高属性值,高负会心,目前无可取代

雷属:飞雷弓【羽羽矢】(飞雷龙)

  说明:高会心率

  更新取代:铠罗弓雷(绚辉龙)-高属性值,需要解放

龙属:龙骨弓(龙骨系列)

  说明:无法装强击瓶,攻击力低,但属性值超级高,目前无可取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