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凤凰点》开局无限刷经验、技能点与派系科技方法

2019-12-09 16:38:36 来源:凤凰点吧 作者:凉月浸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凤凰点》作为一款比较硬核的战棋策略游戏,玩家需要一段时间的游玩才可能了解一些设定和操作方法,那么在新手期如何快速提高角色能力呢,请看玩家“凉月浸竹”分享的《凤凰点》开局无限刷经验、技能点与派系科技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说明:本方法主要是利用了窃取科技的机制,被窃取的势力会掉好感,不喜勿用。

  派系好感我觉得比较重要的影响:一会影响科技获取,不过可以偷回来;二可能会影响结局(我只通关了安努门,别的不清楚)。

  前提:有一到两个点出猛冲技能的突击兵,士兵要有一定的移动力,我推荐20以上。这样可以保证一回合完成任务,避免战斗。

  正题开始:

  1、选择一个决定敌对的派系,这里我选择的是新耶利哥,按照个人喜好选就行,然后选一个此派系带研究中心的避难所。

游民星空

  这是我开局的位置,这个点已经刷了三四次,可以看到好感极差。

  2、点进避难所,选择掠夺研究中心。

游民星空

  3、选择窃取科技。(一定要选窃取!!!不然要战斗)

游民星空

  4、这是开局的位置,科技在地图中心建筑里面,开局的位置不固定,但都离建筑中心不远。

游民星空

  5、突击兵选择猛冲,靠近建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我猛冲两次之后的位置,进门右手墙角有一个科技,左边的房间还有两个科技。偷窃三个科技即完成任务,科技位置固定,都可以通过猛冲加移动获取。

  6、盗取科技:这里我已经偷了一个,可以看到剩下科技的位置。

游民星空

  继续偷,我士兵移动力高可以一个人偷完,移动力不够可以用两个士兵。

游民星空

  7、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这种方法一次可以获得130多经验,8个技能点,1个派系科技(这里我已经偷完了,所以没有了,等他研究出了新的可以继续偷)。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弹药、武器之类的战利品,也可以分解换资源。

  最过瘾的是一个点可以无限偷,所以开刷吧!

  刷一次共800经验,带的人少每个人分的就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凤凰点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