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3.0版本极端唯物威权思潮玩法心得

2021-04-24 12:01:50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安涅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群星》思潮相当重要的一个概念,会对游戏的各个系统产生重大的影响,所以思潮的选择格外重要。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安涅儿”分享的《群星》3.0版本极端唯物威权思潮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在这里,我要给大家讲的是极端唯物威权的机飞种田操作。

威权一个优势在于,市场买pop,从而替换掉所谓的人口增长debuff,而因为能够购买到机器pop,所以甚至能替换掉机械制造岗位。

此外,威权可以奴役本体种族,而在强制迁徙奴隶pop时,不需要花费影响力。

游民星空

首先,开局环世界,它的主要作用在于神秘发电机,它能够满足你前期的一切资源需要,除了造舰队。

之后,四大飞升排除灾飞后我选择了机械飞升。之所以不选择灵能飞升,因为后期市场会卖机械pop,唯心买了可能会导致派系爆炸。当然,不选择基因飞升的原因是因为不想断手。

只需要满足机飞条件,然后等星际贸易市场出来就可以了。

然后把所有的人口岗位全部拆掉,pop全靠进口,再配合那由多飞升锦上添花,从而杜绝一切的人口debuff,什么星球debuff,什么人口数debuff,都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在那之后,如果买人口买过头了的话也不用担心,首先,我们是威权,是有奴隶的,在这里,移民奴隶pop不需要花费影响力,但是要记得你的奴隶是契约奴隶,不然可能会出现奴隶pop失业的情况。再之后,威权奴隶有个更大的特点在于,如果上面没人,奴隶会摘掉脚链翻身做人上人。

此外,也有一些其它玩法,比方说徭役附庸流种菜。

但是,无论哪种打法,几乎都离不开威权买人口迁徙奴隶。

所以我宣布,威权现在为你游最强思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