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老兵服H洞庭问剑1-4保姆级详细通关攻略

2023-05-18 15:12:13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悲鸣羽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新本洞庭问剑刚出不会打?楼主爆肝10小时终于摸透BOSS全部机制!保姆级通关攻略奉上!

新赛季开放了英雄难度的洞庭问剑,我也是第一时间进行了开荒。从下午2点一直打到凌晨12点,终于将洞庭问剑4个BOSS的机制全部摸清啦!

下面悲鸣羽就死扣细节,把BOSS的详细机制给一点点拆解开,保姆级通关教程奉献给大家。文章较长,耐心看完,保证让你有所收获!

洞庭问剑全通称号如图 ↓

游民星空

老一:袁先生

游民星空

1.扇形AOE+直线AOE

BOSS会先放一个扇形超大AOE,随后一个直线AOE。这个技能很好躲,但是伤害巨高。远程DPS基本吃到就会暴毙。

应对方法:看到出扇形就立马一个shift躲掉。

游民星空

2.狂暴桃子

BOSS会向地面随机位置扔2-3个桃子,需要所有人集火桃子打掉。15秒内打不掉就会化身成狂暴小猴来攻击玩家。

游民星空

狂暴小猴

伤害很高,如果三个桃子实在打不掉就优先集火其中两个。等出现狂暴小猴后,铁衣狮吼拉一起打即可。

游民星空

3.起跳

BOSS会跳到石头上面,然后在三个石头上来回起跳,随机起跳2-4次会有一个砸地的AOE技能。

应对方法:BOSS起跳后,铁衣去跟BOSS。DPS用两个强力技能可将BOSS打下来。打不下来也没关系,硬抗即可。

游民星空

砸地

伤害很高,天魔5+5可以硬抗掉半管血。如果防具太差需要减伤来增加容错。

砸地不会秒人,但是后续有追加技能,容易暴毙。

游民星空

4.桃树

BOSS会在中间位置召唤一颗桃树,同时有30秒倒计时。

应对方式:出现桃树后立刻所有输出集火桃树。

游民星空

5.喂猴子(难点)

击杀桃树后会掉落12个桃子(1个,2个,3个不等),同时3个石头上面会出现3个猴子,其中两个猴子头上是自带数字的,需要将猴子喂到5个桃子,否则倒计时结束会灭队。

应对方法:出桃子后,输出去捡桃子,拿出小学1年级水平的算数能力,把桃子喂给猴子,不管怎么喂,将3个猴子头上的数字都喂成5即可。

简单方法:将3个桃子喂给有数字的两个猴子,然后按需求补充桃子,使两个猴子为5,剩下的都喂给0的猴子。

游民星空

6.醉拳(难点)

BOSS会出提示,“快到高处躲躲”。与普通本不同的是H本只给3秒的反应时间。

应对方法:出现提示后,按Ctrl+鼠标左键点击石头跳到石头上面,等待技能结束。

BOSS技能结束后会进入虚弱状态3秒,可以猛猛输出3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