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潮光】流派地图首曝!在海底的每一次呼吸,都是一场惊喜

2023-06-09 14:56:13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五周年资料片曝光后,关于潮光流派新地图的讨论度越来越高,很多同门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个猛子扎进水里,一探海底世界的奥秘了!

小寒也是忍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早点把精彩无限的水下世界展示给各位同门!现在,小寒就来做一回海底小导游,带着大家一路下潜,提前感受这个独一无二的深海世界的魅力!

游民星空

在真正踏入这片海域之前,还有一点最重要的,那就是了解这里的原住民“潮光”流派:

潮光流派起源于南海,面容姣好,额生龙角,拥有如海神般不可亵渎的天人之姿。相传,越氏一族本以采珠为生,安居乐业,因不想成为王室的采珠奴仆,借水脱身,来到碧虚宫暂避。

后经过人祸天灾,越氏族人意外习得了闭息术和浮水术,并凭此存活了下来,成了后来的“潮光”。

眼前这恢弘气派的碧虚宫,便是我们本次下潜的起点:

游民星空

碧虚宫因位于海岛最高处,未在天灾中被完全淹没,越氏一族依旧会在此处进行祭海会。

曾经他们为采珠而进行祭祀,而如今经历过海难洗礼的越族人,他们更加倾服于沧海之力,并在曾经的磨难里学会了依附、运用海潮的力量。

此刻海面平静,微风和煦,不时有飞鸥掠过海面,一派欣欣向荣的和平景象,是个探索海洋的好天气。

小寒这一路,见到的皆是与陆地截然不同的瑰丽景象……

自水面下潜100米,此处为琼华旧址,水流温暖,视野清晰。水下世界生机勃勃,鱼群环绕,海草丛生。

游民星空

置身此处,感受鱼群在身边游弋,会无比深刻地感受到海洋的魅力。

不过,靠近鱼群时要小心不要吓到它们!小寒靠近时,鱼群就忽然一哄而散,似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也有胆大的小鱼会主动靠近小寒,看来,它们也很好奇来自水上世界的客人啊。

各位同门如果想拍好看的照片,可以跟着小鱼游动。和鱼群一同在海底遨游的场景,是不是想想就无比浪漫呢~

鱼群围绕着海底雕像,此情此景,宛如朝圣。气氛变得十分肃穆,看得小寒也忍不住屏息凝神,折服于这安宁中……

游民星空

告别了小鱼和雕像,小寒继续下潜……

自水面下潜500米,此处为荧光海域,是一片美到令人震撼的奇景。这里的深度已经无法窥见日光,目光所及之处却是五彩缤纷,绚丽又梦幻——

那是由无数发光的珊瑚、水母与其他生物组成的旷世奇景,置身其中,仿佛身在美好的梦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底的生物们不仅美丽,也是十分友好。如果您下潜到此处觉得疲惫,或是想来一段奇幻的旅行,不妨伸手和附近游弋的大鱼们打个招呼。

说不定就会偶遇一条好心的虎鲸,骑着它在海中遨游,一同享受这趟精彩的海底之行。

游民星空

如果有闲情逸致,还可以去粉色的海草床蹦个迪。

游民星空

小寒看得眼花缭乱,一不小心就出了神,就在这时,身后忽然窜出一条鲨鱼!吓得小寒拔腿就跑,啊不,就游,可惜为时已晚。醒来时已经躺在了附近的复活点,这里的鲨鱼,原来真的会吃人……

游民星空

再往下便是小寒一个人不敢涉足的地方,有着诸多大型凶狠鱼类的深海域,盘踞着深海巨怪的海皇陵墓,还有流淌着滚烫岩浆的深渊之地……稍不注意,你就会万劫不复!

那些秘密,就等着各位有勇有谋的同门一起发掘!

那么,各位同门面对这个全新的地图,是不是又多了几分期待?新的海底传奇,将在6月22日由你们谱写!明日,将会为大家带来潮光流派的实机演示视频,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