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全服迎来流派平衡性调整?

2023-06-28 15:13:26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各位同门大家好,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今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正在准备五周年庆典,对着锦鲤抽奖眼馋的逆小寒~

会呼吸的江湖即将迎来五周岁生日,到处都是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小寒打探情报时都忍不住要敲锣打鼓,就怕有同门错过了五周年的庆典狂欢!

游民星空

6月29日,全江湖都将开启五周年庆典狂欢,共庆周年盛事!此外还有全流派平衡性调整、正式服主线更新、老兵服本服比武大会备战等最新情报。各位同门,快一起来看看吧!

全服热点资讯
共庆周年领好礼 五周年庆典狂欢夜即将开启

要说这几天小寒最最期待的事情,那必属五周年的庆典狂欢夜啦。小寒我每天都掰着手指头算日子,而这一天,终于快要到了!

6月29日晚,五周年庆典狂欢将在全服上线,届时所有同门都可参与狂欢活动,共庆周年,更有锦鲤抽大奖环节,说不定那个幸运儿就是你,各位同门千万记得要提前分配好奖券哦!

正式服同门有机会获得吸海垂虹·逆水之寒、整本绝技、1888万交子、珍稀外观兑换券等超级大奖,老兵服同门也有机会带走珍稀外观兑换券、天玑镜自选礼盒·完美、轻功皮肤等丰厚好礼,各位同门一定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庆贺手游公测 多重好礼上线即可免费领

除了五周年盛典狂欢送福利之外,为了庆祝小师弟逆水寒手游6月30日全平台正式公测,我们也给全服同门准备了多重好礼,专属称号和精美时装上线就能免费领,晚间三轮红包雨更是不可错过的发财时机!

游民星空

送福利当然要多多益善,在6月29日-7月5日,全服还将限时开启交子聚宝活动!

各位同门点击抽奖按钮后消耗一定数量的交子即可翻动人物卡牌,根据卡牌结果,交子将以不同倍率进行增长翻倍。最少1倍,绝不会亏本,最高可达100倍,聚宝生财,助你实现交子自由!

游民星空
正式服交子聚宝活动示意图

江湖局势瞬息万变 所有流派迎来平衡性调整

近日,试炼峰下刀光剑影,各路英雄豪杰都在此不断演武。难道又有什么动荡武林的江湖大事要发生?小寒打探一番后才得知,原来是本周更新后,全服都将迎来新一轮的全流派平衡性调整。

游民星空

为了给各位同门更好的游戏体验,针对现阶段游戏内的环境与生态,我们将对所有流派进行细致的优化与调整(详细的全流派调整内容请查看本周公告),让每一位同门都能酣畅战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