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任务心得 >> 正文

魔兽世界: 45分钟DK的一点心得

发布时间: [2006-7-1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昨晚过45分钟DK的一点小小心得.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人三区雷克萨的一个人类小牧师,由于一直上线时间不稳定所以也没怎么去刷大副本,所以身上的虔诚穿了大半年了.为了把身上穿了大半年的虔诚换掉,1.10后竹子义无反顾的投入了装备升级的队伍中.而这破任务最另人头疼的自然就是那个45分钟DK的那段了.以下竹子总结了一些大家必须注意的要点,希望能给予有这任务的朋友或者想挑战这任务的朋友有所帮助!

  首先是我们过任务的队伍组合,我虔诚一套垃圾得很没什么好说的.战士是刀缝的号(我们区的英雄,也是我们会的MT),装备是这服的都知道了.法师是巴尔.猎人是耳朵猪他们的装备是T2套.还有我一个贼朋友全身也就差个头其余都是T1,所以我一开始对这队伍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当然拉.只有我对我自己没什么信心而已.呵呵....:)

  首先我先说下有任务的朋友必须准备的物品.

  黑铁锭三个.月布三张.熟化毛皮四张.魔化皮二十张.嘻嘻....估计会有人问我要这些东西干吗?如果大家象竹子一样顺利的过了DK后.兴高采烈的准备去换装的时候,突然又给NPC勒索一笔,那种厌恶感是无法用笔墨形容,我真想把那臭幽灵一脚踹下臭水沟再钓起来再踹再钓再踹再钓..........

  除了以上的任务物品其他药水啊,圣水啊.炸弹啊,飞机啊,大炮啊,AK啊,原子弹啊!能带上的都带上,不求最好的,只要数量够多就行.如果你只带了一两组超红超蓝,你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说你去过45分钟DK的.呵呵...跑题了.继续继续..

  其实大家只要注意以下几点,配合默契,要过应该还是不难的.

  第一点.首先在进后门后打开第二个铁门的时候计时BUFF 就会开始.所以在那门之前大家把应加的BUFF都加上.小D牧师法师都必须把大的BUFF加上,因为可以省一次喝水的时间.

  第二点.箱子和尸体都别开,特别是BOSS的尸体,大家别小看这点.因为我们昨晚去的队伍装备和超人没什么区别,所以偶尔开开尸体和开些箱子都比较轻松.如果真的要开尸,也请尽量别开BOSS的尸体,因为那个不但严重影响时间而且会造成队伍的松懈,这些对这个任务都比较致命的.

  第三点.布衣们我个人建议在三组大水以上.一旦脱离拖离战斗状态必须马上坐下喝水,那怕只喝一口也必须喝.可能你会因为那一点点蓝而得救.特别是同行牧师们这点尤其重要哦!呵...

  第四点.引怪的人心态一定不能急,其实这里时间虽然紧,不过一定要把心态放正,要不过于紧张的心态会造成引多了怪直接灭团,前面还不怎么样,特别是后面.因为一时的急进而引多了怪灭了团,那是多郁闷的事啊!

  以下说说这个任务一直以来的几个误区.

  可能大家一直给网上的网文误导了.以为必须45分钟内杀掉DK,虽然概念上是这样,其实只要45分钟内和他开打就可以了.虽然我们队伍也仅仅在45分钟内杀掉了DK,不过准确来说应该是超过了45分钟多了十几二十秒吧!(因为装备好所以还打打聊天什么的.只有我不敢说话...人命重要..).其实认真想想都应该知道嘛!DK都要和你们开打了又怎么杀人质呢!是吧!哈哈.....

  第二个误区就是,很多人一死就看见BUFF消失了.以为不能死一个人.其实只要没灭团.那个时间BUFF是在的.如果在途中有人挂掉,那个BUFF是会消失一分钟,只要队伍没灭,一分钟之后的那位成员会重新获得BUFF.当然时间还是和队伍的一致.

  第三个误区是,有些朋友以为每个BOSS都要打,其实镇长可以不杀,而且有很多小怪只要队伍走位好,其实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的.所以建议大家找自己熟悉操作好的队伍,因为有良好的配合才能事半功倍.:)

  感觉上整个副本来说改弱了点了,DK也比以前更容易打了,无论血量还是攻击力都降低很多,感觉上能完成这个任务的朋友应该会越来越多.呵呵

  竹子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刷够T0.5套.嘻嘻....乱说了好多,继续上线冲T0.5 *^O^*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死亡骑士101全技能演示视频
·15分钟速刷DK马心得
·巫妖王之怒:圣骑士被削弱 死亡骑士崛起
·巫妖王之怒:血精灵死亡骑士心得与体验
·巫妖王之怒:死亡骑士副本伤害演示视频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