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血精灵死亡骑士心得与体验

发布时间: [2008-8-5]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版本:【内测版本8714】

  约莫算来,进入诺森德的世界也有段时间了,一直都在满北极的跑路做任务,最近总算是略有时间,赶紧把这段时间以来体验到的一些心得写一写,希望会对大家提前接触死亡骑士有所帮助。死亡骑士创建已经初期进入火星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了,至于外域,我想大家也都有熟悉,这里就略过不表,稍微提下初期的练级情况,初期建议新手选择鲜血系升级,攻击已经有经验的怪物死亡都会恢复死亡骑士的生命值,对于续航能力有极大的帮助,等你到达60级的时候,可以点出51点鲜血系的【符文剑舞】,这个技能异常强悍,召唤出来的是你手上所使用的武器,而且该武器经过内测测试甚至可以被【狂乱】作用!! TBC的绝大部分野外2-3人的组队任务均不在话下。

  附60级的死亡骑士天赋:

  >>图片点击均可放大

  如果你有固定团队,可以考虑把2点【突发厄运】换到【鲜血光环】好啦,当你终于68级的时候,你完全可以搭乘奥格瑞玛的地精飞空艇前往诺森德的北风苔原【BoreanTundra】开始你的北极旅行了。此时你的状态应该和Fionna差不多啦

外形

属性

  大家可以看到,68级就可以在北极通过初级任务获得非常大的提升,这和TBC初期的情况是一致的,只是巫妖王之怒提升幅度更大一些,北极的怪物一只经验在700以上,任务奖励在2W左右,后期更高。这对于升级来说提升明显。

  等你熟悉完北极新的环境之后,你也应该到达70级,这里说明下,因为死亡骑士有传送门法术,只消耗符文就可回到黑峰寨找当家的学习新技能,因为北极和外域一样,没有训练师,所以拥有快速来回地球与北极的通道技能的高科技职业在升级速度上要强过其他职业甚多。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