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任务心得 >> 正文

魔兽世界:精龙宝宝获取任务图解攻略

发布时间: [2006-7-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此任务其实是由多个任务构成,涉及地点很多,需要有一点耐心。

任务要求:联盟阵营,玩家等级44。建议48级以上的玩家做此任务。

任务奖励:总共可获得几件装备,一点钱,一只观赏性宠物“精龙宝宝”

准备工作:坚韧药剂×2 (炼金术制作的物品,一般拍卖会可以买到。)

PS:图片点击可以放大,地图上的红点是人物位置。


第一步骤:精灵龙的自由

1.在菲拉斯中央的恐怖图腾营地附近,可以找到一位暗夜精灵NPC辛达尔·月纹,他会要求你救出附近被关押的精灵龙。

 

第二步骤:拯救精灵龙

2.在附近找到一个关押着许多精灵龙的竹笼,消灭周围的守卫,用钥匙打开竹笼。这时里面的精灵龙都会飞出来,玩家要在6分钟内保护辛达尔

·月纹和最少6只精灵龙生存并逃脱。如果完成了任务会有提示。

建议玩家在接这个任务之前就先清楚掉附近的怪物,在保护时要省点事。

第三步骤:返回寻找辛达尔·月纹

3.此任务完成后,返回初次见面的地方与辛达尔·月纹对话并结束任务。如果她还没有出现,就稍微等一会,不超过6分钟她就会出现。

第四步骤:菲拉斯的正义

4.与她身边的耶尔卡·月纹交谈,接到新的任务,要求你消灭附近的恐怖图腾战士。

第五步骤:铲除恐怖图腾

5.在附近消灭12个恐怖图腾博学者,10个恐怖图腾袭击者和6个恐怖图腾萨满祭司。

 

第六步骤:返回寻找耶尔卡·月纹

6.任务完成后返回寻找耶尔卡·月纹,得到耶尔卡的徽记之戒。

 

第七步骤:前往达纳苏斯

7.前往暗夜精灵主城达纳苏斯,把戒指交给月神殿的高阶女祭司泰兰德·语风。

 

第八步骤:领养孤儿

8.返回菲拉斯,再次与辛达尔·月纹交谈,得到新的任务-领养孤儿。原来有许多未孵化的龙蛋,而他们的母亲已经死了。

第九步骤:寻找千针石林的奎恩丁

9.在千针石林的闪光平原中,有一个沙漠赛道,在这里找到奎恩丁,把未孵化的小精龙卵交给他。

第十步骤:坚韧药剂的作用

10.由于小精龙卵很容易破碎,奎恩丁叫你帮他找两瓶坚韧药剂,找会炼金术的朋友要两瓶,然后交给他。

第11步骤:只剩一个小时!

11.精灵龙很快要孵化了,奎恩丁要求你在一个小时之内赶到辛特兰,把蛋交给旅馆地下室中的阿格纳,否则任务会失败。其实很容易完成,一

个小时的时间完全充裕。

 

第12步骤:狩猎银鬃捕猎者

12.消灭出没在辛特兰东部的银鬃捕猎者,收集五块银鬃捕猎者的肉。

银鬃捕猎者是47级以上的狼型怪兽,处于潜行状态,要靠近才能看到。
第13步骤:任务完结

13.把五块银鬃捕猎者的肉交给阿格纳,至此任务完结,获得精龙的蛋。

 

召唤自己的精龙宝宝

使用精龙的蛋,就可以召唤出一只可爱的精龙宝宝啦。

精龙宝宝特写

 

相关文章:
·刷副本升级方法不可取,做任务升级才是王道
·趣味攻略:教你如何制造一个“虫子世界”(1)
·恶梦详解大战场战法<剥洋葱>
·二区戈古那斯BL物价
·塞纳里奥声望速刷心得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