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 副本:熔火之心(MC) BOSS掉落表

发布时间: [2006-7-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鲁西法隆(MC1BOSS)掉落表  
秘典:宁神射击

拾取后绑定 唯一职业:猎人需要等级 60

恶魔之心手套

拾取后绑定 手 布甲 63点护甲 +18耐力 +15智力 +8精神 +7火焰抗性 职业:术士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9点。

大地之怒长靴 拾取后绑定 脚 锁甲 290点护甲 +15耐力 +10智力 +22精神 +7阴影抗性 职业:萨满祭司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18点。
启示项链 拾取后绑定颈部+9 耐力+10 智力+10 精神需要等级 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18点。
法术能量之戒

拾取后绑定手指需要等级 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33点。

设计图:元素磨刀石

拾取后绑定需要锻造(300)使用:教你学会制作元素磨刀石。

元素磨刀石 需要等级 50 使用:使一件近战武器的致命一击几率提高2%,持续30分钟。

巫术匕首

拾取后绑定唯一主手匕首39 - 79伤害速度 1.40 (每秒伤害42.1)+8 耐力+17 智力需要等级 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0点。

力量护手

拾取后绑定手板甲468点护甲 +22力量 +17耐力 +7火焰抗性 职业:战士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击中目标的几率提高1%。装备:防御提高8点。

召火腿甲 拾取后绑定腿部板甲748点护甲 +12力量 +22耐力 +11火焰抗性 +11阴影抗性 需要等级56 装备:使你躲闪攻击的几率提高1%。
塞纳里奥长靴

拾取后绑定脚皮甲138点护甲 +16耐力 +13智力 +15精神 +7阴影抗性 职业:德鲁伊 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恢复3点法力值。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18点。

奥术师便鞋 拾取后绑定脚布甲70点护甲 +13耐力 +15智力 +14精神 +10阴影抗性 职业:法师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装备:提高冰霜法术和效果所造成的伤害,最多11点。
秩序之源战靴 拾取后绑定脚板甲515点护甲+7 力量+20 耐力+13 智力+10 精神+7 阴影抗性职业:圣骑士需要等级 60 装备:每5秒恢复2点法力值。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18点。
法力风暴护腿

拾取后绑定腿部布甲85点护甲+19 耐力+14 智力需要等级 58 装备:每5秒恢复14点法力值。

波动长袍

拾取后绑定胸部布甲102点护甲+10 耐力+15 智力+10 精神需要等级 60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2%。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3点。

沉重的黑铁戒指

拾取后绑定唯一手指110点护甲+20 耐力需要等级 60装备:防御提高8点。

火蜥蜴鳞片短裤

拾取后绑定 腿部 皮甲 171点护甲 +14耐力 +14智力+10火焰抗性 需要等级59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51点。装备:每5秒恢复9点法力值。

稳固护腕

拾取后绑定 手腕皮甲86点护甲+24 力量+8 耐力需要等级 60

结构图:火核狙击步枪

拾取后绑定需要工程学(300)使用:教你学会制作火核狙击步枪。

火核狙击步枪装备后绑定枪械64 - 120伤害速度 2.50 (每秒伤害36.8)需要等级 60装备: +22 远程攻击强度。装备:使你击中目标的几率提高1%。

生命赐予者头盔

拾取后绑定头部锁甲324点护甲 +14耐力 +30智力 +9精神 需要等级57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42点。

公式:附魔武器 - 治疗能量 拾取后绑定需要附魔(300)使用:教你学会给一件武器永久性地附魔,使它可以达到使治疗法术所恢复的生命值最多提高55点。
公式:附魔武器 - 法术能量

拾取后绑定需要附魔(300)使用:教你学会给一件武器永久性地附魔,使你的法术所造成的伤害提高最多30点。

图样:熔火护甲片

拾取后绑定需要制皮(300)已经学会使用:教你学会制作熔火护甲片。

熔火护甲片需要等级 50使用:永久性地使一件穿在胸部、腿、手或脚上的护甲的防御值提高5点。需要熔火犬皮 (3), 符文线 (2)

配方:极效活力药水

需要炼金术(300)使用:教你学会配制极效活力药水。

极效活力药水需要等级 50使用:回复1440到1760点法力值和生命值。需要野性之心, 黄金参 (4), 梦叶草 (4), 灌魔之瓶

结构图:力反馈盾牌

拾取后绑定需要工程学(300)使用:教你学会制作力反馈盾牌。

力反馈盾牌装备后绑定副手盾牌2548点护甲44格挡+11 耐力需要等级 60 需要工程学(300)装备:成功格挡之后,盾牌会释放电荷,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也有一定几率损坏盾牌。

图样:光芒护腕

装备后绑定需要裁缝(300)使用:教你学会制作光芒护腕。

光芒护腕装备后绑定手腕布甲43点护甲+8 智力+7 火焰抗性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恢复9点法力值。

公式:附魔武器 - 治疗能力

拾取后绑定需要附魔(300)使用:教你学会给一件武器永久性地附魔,使它可以达到使治疗法术所恢复的生命值最多提高55点。

赤红震荡者 魔杖 102 - 191 火焰伤害速度 2.00 (每秒伤害73.2) +10 智力 +10 火焰抗性 需要等级 58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资料片70级玩家的MC之行报道
·魔兽世界: MC中撒满定位
·超详尽!MCBOSS攻略图文教学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