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 副本:熔火之心(MC) BOSS掉落表

发布时间: [2006-7-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加顿男爵(MC5BOSS)掉落表  
秩序之源肩铠 拾取后绑定肩部板甲 562点护甲 +10力量 +22耐力 +15智力 +8精神 +7阴影抗性职业:圣骑士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18点。
魔法导师的封印 拾取后绑定唯一手指 +11耐力 +11智力 +11精神 +6奥术抗性 +6火焰抗性 +6自然抗性 +6冰霜抗性 +6阴影抗性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恢复3点法力值。
迅击戒指 拾取后绑定唯一手指 +5力量 +8耐力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装备:+30攻击强度。
奥术师衬肩 拾取后绑定肩部布甲 76点护甲 +10耐力 +24智力 +5精神 +7阴影抗性职业:法师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恢复4点法力值。装备:提高冰霜法术和效果所造成的伤害,最多11点。
火焰符文魔典 拾取后绑定副手物品 +12耐力 +21智力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11点。
恶魔之心护肩

拾取后绑定肩部布甲 76点护甲 +25耐力 +17智力 +7精神 +7阴影抗性职业:术士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9点。

召火腿甲 拾取后绑定腿部板甲 748点护甲 +12力量 +22耐力 +11火焰抗性 +11阴影抗性需要等级56 装备:使你躲闪攻击的几率提高1%。
岩浆长靴 拾取后绑定脚板甲 544点护甲 +19耐力 +18智力 +12精神 +8火焰抗性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18点。
塞纳里奥肩甲 拾取后绑定肩部皮甲 150点护甲 +13耐力 +20智力 +10精神 +7阴影抗性职业:德鲁伊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恢复4点法力值。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18点。
大地之怒肩饰 拾取后绑定肩部锁甲 317点护甲 +17耐力 +18智力 +10精神 +7阴影抗性职业:萨满祭司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恢复4点法力值。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18点。
黑曜石之刃 拾取后绑定双手剑 176-264伤害速度3.40 (每秒伤害64.7) +42力量需要等级60 装备:双手剑技能提高8点。
燃魔腰带 拾取后绑定腰部布甲 61点护甲 +12耐力 +16智力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5点。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古代熔火皮手套 拾取后绑定手皮甲 130点护甲 +15力量 +15耐力 +8火焰抗性 +5阴影抗性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装备:匕首技能提高5点。
短暂能量护符 拾取后绑定唯一饰品需要等级60 使用: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175点。效果持续15秒。
烈焰守卫护手 拾取后绑定手板甲 488点护甲 +13耐力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装备:+54攻击强度。
逐风者禁锢之颅

拾取后绑定唯一职业:战士,圣骑士,猎人,盗贼 "桑德兰的永恒监牢的左半部分"

烈焰行者重靴

拾取后绑定脚锁甲 298点护甲 +27耐力 +11智力需要等级60 装备:+30攻击强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资料片70级玩家的MC之行报道
·魔兽世界: MC中撒满定位
·超详尽!MCBOSS攻略图文教学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