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神泣之初体验...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6-11-26

  虽然在内测前有种种的不顺:内测号少;家族的要号的排长队等等.但是神泣还是如期在11月10号,在光棍节的前一天开始内测了!


  由于号很少的原因,只有是几个人一起玩一个号了,运气好,遇见家族的一个兄弟:天命‖祈祷他白天有空,晚上没空.刚好我晚上有空,就这样,终于有个号玩了!下面我就把玩内测的感觉写下来!


  1.亲切--虽然在内测前我玩过了10天左右的HF,但是说真的,感觉还真的有点不一样,第一个感觉就是终于在画面中看到中国字了,HF里不明白什么意思的现在终于明白了,所以说:第一个体验感觉是有些亲切!


  2.拥挤--玩过HF的玩家都知道,HF里的人真是少!少的可怜,这么说吧,如果你挂了想找人给你复活,这个可能性是很少的!可是国服就不一样了,人可是真多,打个怪要抢,但是热闹!


  3.新奇--有个新发现:只要先点下任务拦里的任务,再打开地图,就能很清楚的看到你要打的任务怪物的分布地方,这样好哦,可以节省很多找怪的时间,同时也郁闷:要是HF里也有这样的功能就好了!


  4.无奈--因为种种原因,因为光通的小器,所以我们天命‖传说家族也和大多数公会一样,得到了很少的几个号!所以当我12级的时候,想建立行会,可就是集合不起7个人组队!这种心情很烦闷,也很无奈!


  其实还有很多感受,就是暂时还没想好怎么说,所以只能......


  我还是说说几个对神泣的希望吧,也许是很多玩家的希望:希望神泣能坚决杜绝外挂,当然了如果光通想靠外挂赚钱,那也是没办法的了,我觉得还是不要象<霸王大陆>一样,公测了,外挂满天飞;希望能增加洗技能点的功能,虽然有洗属性点的可以买到,但是如果能洗技能点也就更好了;希望能尽快公测,要知道全国有太多玩家眼巴巴的等着公测啊!
  
  最后我祝神泣能走的更远,更祝我的家族--【天命‖传说】更加强大!并祝我们家族的老大:天命‖无名生日快乐!(他前几天生日我忘记祝贺了,现在补上:)


  我是【天命‖传说】的天命‖我性依旧,现在在电信2F,QQ是653412359,希望和广大的游戏玩家交朋友!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