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新世界的延伸》第四章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6-11-26
第四章  同盟

战斗仍然在继续着,这只ELF并不知道她的种族所面临的是什么。是灭亡?或是逃亡?反正,这些都会是他们轻视我们人类所带来的。我们是上帝亲手创造的物种,不会比任何的物种低等!


“你……你们要干什么?”ELF好奇的问着我,她似乎不知道火炮是什么?呆呆的望着我身边的这门,黑德火炮。


“这个就跟你们的魔术一样的,可以发出很厉害的东西哦。”我就像对小孩子解释似的跟她慢慢解释。


似乎这些解释也很奏效,她慢慢的站了起来。看见眼前ELF的城市被我们轰击的情形,似乎不敢相信的望着我。我微笑着扶住她的肩膀,她战抖得退了一步。我依然用对小孩的方式安抚着这不知所措的ELF


“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卡罗克尔特走过来说道


ELF似乎非常的怕他,躲在我后面不敢动,紧抓着我的衣服。这时,我仿佛回到了家乡:当年,我跟我前女友也是这样才认识的。这时,我差点就拔出剑刺向卡罗克尔特了。他似乎很吃惊,在稍微思索了以下之后,他继续对我微笑着。似乎,他知道我的隐情似的。


“这小姑娘你负责了,她很像你女朋友,所以你差点杀了我吧?其实,我剑术也不至于能让你随便杀死哦。”说完卡罗克尔特继续指挥着战场。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基罗菲尔,你呢?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么?”我微笑着说出这些话


“我叫淇娜。”说完他便死死抓住我,可能是我刚才拔剑对着卡罗克尔特的原因,她似乎非常的相信我“你们要干什么?不要杀大家,大家不是想杀你们,只是想赶你们出这里。”


听到她的话,卡罗克尔特思索了一下,拿出了个扩大声音的东西。他管这个叫“喇叭”,用这个所谓的“喇叭”对着ELF的城镇叫着:“大家停一停,我们是人类。我是这里的最高指挥,我叫卡罗克尔特。其实,我们本来不想与你们战斗……”


淇娜一直躲在我怀里。或许是太害怕了,她根本不敢说话,直往我怀里钻。似乎,本能让我想保护这可怜的ELF,虽然她也是异常的强大。交涉完毕,似乎对方同意与我们和谈。军师带上我和伯明约以及淇娜就往对方的城镇去了。当然,他也交代了:如果我们在什么时候没有发出信号,就拆了这座城镇。以后对付ELF也要多用点小机关之类,他们好象对这些东西完全不懂。


来到了ELF的城镇,似乎特别的神奇,好象与自然本是一体。淇娜回到这里似乎非常的高兴,笑着叫我看这看那的。前面那个就是会议厅么?怎么看起来像游泳池上种了一棵大树?不管了,反正ELF够怪的。我们径直走了过去……


 


“对,事情就是这样。”卡罗克尔特正在向ELF的长老们解释我们如何来到这个世界“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也有很多伤亡,再碰到你们这些只存在与幻想小说中的ELF。抱歉,正确的来说,应该叫你们白妖精。碰到种状况,我们不知所措,或许也做出了伤害你们的事情。所以,我希望你们能撤兵。”


谈论的时候,我不时的出去发射信号弹。我们的规定是5分钟放一次,如果没有放出信号弹,火炮对就会对这里进行地狱式的攻击。为了不破坏气氛,我和伯明约轮流的发射信号弹。每次发射信号弹的时候淇娜都会跟着出来看,就跟看烟花似的;不光是淇娜,就是大多数的ELF都在看,似乎不明白这是什么魔法。


这是第几支了?我也不知道,我在算数着。卡罗克尔特从会堂中出来了。谈判成功!成功的话,是发射……发射红色的信号弹。当我放出红色的信号弹时,卡罗克尔特已经跟ELF谈判了近4个小时。


因谈判成功,所以贾斯廷·温德沃克的部队也能顺利与我们回合。当然,具体的东西也必须是贾斯廷·温德沃克才能签定的,因为最高指挥官并不是卡罗克尔特。虽然我也觉得卡罗克尔特更适合做最高指挥官。


庆典才用的烟花在夜晚燃烧着,似乎把所有的忧愁一烧而尽。


“光之同盟”我们正式成为的同盟国,准备策划如何进攻ELF口中所说的“敌人”也就是——黑精灵。


烟花继续着,淇娜拉着我的衣服继续穿梭在人群之中,虽然当中也有ELF。似乎,这就是我的宿命一样,我们径直走到山冈上。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吧。”我开口了“或许我们两个种族联合起来会异常的强大,战胜你口中所说的黑妖精。”


“恩,一定是上帝注定的。”淇娜兴奋的说道“为什么第一次,我的火焰弹对你没有效果呢?”


“恩,那个就是上帝对我的恩典啊,在转身之前我就有祈祷,就跟你们的魔法似的。”顿了顿我继续说道“不过我们怎么也无法使神术去攻击敌人,因为这是契约啊,就跟你们无法使用魔法保护自己一样。”


“恩!我知道了。”淇娜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没有月光的天空,有无数的烟花衬托着。不知道明天是否又是一个黑暗的战争年代……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