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神泣之旅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6-11-26

  “喂,羽心啊,我是84啊,最近在干什么啊?”84是公会里的一个朋友,我们是玩游戏认识的,好久没有联系了,也许是因为最近游戏比较少吧好玩的,所以大家也都失去了联络。

  “没干什么啊,都没什么游戏好玩 ,所以也就郁闷着呢,你呢,你在干什么啊”

  “我啊,我们准备去玩神泣,很不错的,公会现在主力进军呢,你来么 ?”84在电话那头讲的眉飞色舞,从他的语言中就可以体会出,他对这款游戏的期待。

  “哦,什么时候测试啊 ,我也去看看吧,好久没玩游戏了“

  “恩,我在QQ里给你传了地址,你先上去看下,11月就要测试了的,我们一起去玩啊,又可以一起打江山了,哈哈,自由天下又要一统江湖了”84兴奋的样子让我很想立刻去体验游戏。

  “好的,我晚上回去看下,谢谢你哦,拜拜”

  “拜拜”

  晚上,回到家看了下表已经11点了,今天公司有点事情,所以加班到很晚,本来累的不想开电脑,但是下午84说有一个很不错的游戏让我去看下,怀着强烈的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打开了电脑,开起QQ,果然他的头像在那里闪着,我打开网页输入shaiya.gtgame.com.cn灰暗色的背景慢慢地显示,出来两个非常性感的女神,一个是象征光明的女神,另一个是象征黑暗的女神,黑暗女神手中拿着锋利的冰刀刺向光明女神,着冰刀是如此的耀眼,突然间,只见光芒大射,我被刺的睁不开眼睛,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外面的光线不是那么的强烈,于是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眼前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空气十分的清新,不象21世纪的那样到处充满了汽车油烟的味道,身边跑过几只兔子,看上去是如此的快乐,我怎么到这里来了呢,虽然曾经幻想过自己穿越时空来到不同的年代,但是却不感相信如此荒谬的事情也在自己身上发生,天啊,那可怎么办啊,我想念我的父母,想念我的朋友,要是我突然消失了,那爸爸妈妈不要担心死了,我在原地努力的寻找不同,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入口让我回到我的世纪。

  突然,一支箭向我射来,在我的思想还未做出反映的时候,箭已经刺入了我的肩膀,从来没有受过如此的伤害的我,感觉到穿心的痛,血不停的往外流,我感觉我的身体开始飘了起来,在我快要晕倒的一刹那我看到一个天使般漂亮的精灵飞了过来,然后我就失去了知觉。
啊,怎么这么痛啊我的肩膀,好象火烧的一样。“族长,他是什么动物啊,怎么从来没有见过,而且还长的那么难看。”我感觉到有一股目光一直注视着我,而且他刚才说的动物也好象是指我,我很难看么 ,虽然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很漂亮,但是也不至于排到难看这个位置吧。我努力的睁开眼睛想看看到底是那个臭小子敢这样说我,气死了。

  透过朦胧的光线可以看到一张幼稚的脸趴在我的胸前,两只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我看,时不时的抓着我的耳朵玩,“喂,小朋友,你别过分啊,拿开你的爪子”我有点愤怒的说道,但是语气还是比较温柔,生怕他们不是什么好人,得罪了可不得了。
“哇,你醒了啊,族长,他醒了啊!”小家伙跳下床跑到一位满脸白须的老人身边,看起来好像电视里放的老神仙啊,难道我真的到仙界,不然怎么这个地方这么像世外桃源呢。

  老神仙缓缓的向我走过来,脚步轻盈的好象在飘一样,而且越是靠近我的时候,我越能够感觉到他带给我的一种很舒服很阳光的感觉,这让我无可质疑的相信自己真的在仙界。

  “你醒了啊,刚才是我的徒弟以为是只猴子所以就刺伤了你,你的样子很奇怪像猴子却又不是猴子,但是和我们族人却有点相似,唯一的是而且太小了,你是从那里来”老者的话,让我觉得莫名其妙,猴子,我是猴子,虽然说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是猴子,但是经过进化,我们早就失去了猴子的相貌,而且我身上也没长毛啊,晕死 ,这个到底是什么地方啊,竟然说我是猴子。

  “我也不知道怎么好好的到了你们这里,我明明在家里玩电脑,怎么突然跑到这里来了,我也奇怪啊,请问这是什么年代啊?唐朝,还是宋朝啊,怎么这么奇怪的啊你们长的也?”一箩筐的问题在我脑海里浮现,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好好跑到这里一个奇怪的世界。

  “电脑?唐朝?宋朝?这些是什么啊 ,自创世女神伊泰安来到”神之大地”创造了我们的祖先多米纳斯我还从来没听过经历过这些年代.,难道是女神创造的另一个世界?”老者用奇怪的眼神和好奇的语气问道.

  “不是吧 ,我们中华民族发展几千年了啊,就算是不懂历史的人也知道这些啊,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 ,什么创世女神啊,是谁啊?”我脑袋里一片迷茫,好象糨糊一样乱,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怖,在这里,我没有一个认识的人,而且还是一个不知道的空间和地域,这叫我如何应对呢?

  “几千年,难道你是从另外一个空间来到我们这个世界的,难道前代长老的预言实现了,哈哈,天助我也,天助我也, 多米纳斯有救了,哈哈……”老者仰天长笑 ,他的笑容让我感觉到希望,一种温暖的感觉。“族长,这是什么预言啊,为什么他能够拯救我们多米纳斯呢,我看他好象一点都没有力量啊?”小朋友用着怀疑的眼光看着族长,他说的一点都没有错,我一个手无赋肌之力的人,怎么能够去拯救谁呢,我现在连我自己都拯救不了了,妈啊,我好想您啊,我好想我的家乡啊。

  “是这样的,前代族长曾经在临死前,告诉过我一个秘密,他说女神伊泰安曾经告诉过他,将会有从另外一个时空来到的人类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来拯救我们多米纳斯,女神,他具有神圣的能力一定不会有错的,他正是我们寻找了几百年的人,一定没错的。”老者坚定的眼神让我感到自己的重要性,原来我还肩负了这样的责任啊。

  “你说你的女神是伊泰安,等等,我怎么好象在哪里听过这个人啊?”我的脑袋好象空了一样,但是我可以确定,我真的在那里听过这个名字。肯定是那里漏了,肯定是有记忆的。我努力回忆着,可是记忆这个东西就是这样的,你越是去想,它越是容易忘记。

  “好了,你刚醒过来,先休息下,我们还要出去和各位村长商讨下面的事情呢,既然我们等的人已经到了,那么是该我们做好作战准备的时候了。”老者说着,用手里一把不是很直的树枝在我眼前一晃,我沉重的眼皮就开始打架了,开始和周公约会了。

  “起来了,你怎么趴在电脑前就睡觉了啊,快起来到床上去,”我感觉有人在叫我,但是睡意却让我没有思想去理会,然后我就被抱到了一张很软的地方,继续我的约会。

(待续)

 

                                                             Fs羽心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