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 >> 正文

机甲世纪:新人类并不强!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7-1-29

关键字:YY123YYY

现在居然有人说新人类强?为什么我没看出来呢?希望有人能反驳我.

现在居然有人说新人类强?为什么我没看出来呢?希望有人能反驳我.


强化人.起码有最高的血量.有人说现在这游戏都是1枪秒人了.那你倒是秒一个拿盾的强化人看看啊.(同级别装备).


拿了盾,攻击是小了,不过你不能2样都占了.又有功,又有防,那不是无敌了吗?


新人类和自然人的对比,你看前期可能不明显,可后期差距也太大了,血差这么多.寒啊,速度也没自然人快.


有人说新人类攻击高,距离远.


可是你新人类,武器发射冷却时间长.每秒伤害和自然人相比高不了多少.再说距离的话自然人到后期也能达到43米.新人类虽然能达到65米,不过40米以上画面上的敌人就显示不出来了,这也没什么优势啊.


而同一时间自然人的血量优势太明显了,自然人血有2000的时候,新人类才1300.(同等级装备)


而且2人同时开枪,自然人开2枪,新人类才开1枪.不懂了..........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