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 >> 正文

机甲世纪:新人时代的到来?近战的崛起?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7-2-8

关键字:万人往

  死活挨到今天.走人的念头不消反长.

  我不是RMB  6级流弹增强,4个4型芯片.

  自然里还可以,新人.MG王牌+6型芯片5型以上技能在秒我跟不秒我的临界值,当然很多7型可以秒我.

  实弹强化技能间隔快.高级的自然也没法打,流弹.激光间隔都是1??%  别人是??%

  不才,垃圾号才4000血5000出头罩子.仓库里一套狂热,头  身体装甲全抗10,估计完整的狂热套可以顶住新人一次贯通.44级还不够穿齐.44级1礼拜还是0经验.要是有2个核心.一个还是罩子全抗20.一个是装甲全抗20.那样就会省去很多麻烦了.

  装备是越来越难配了.搞单体抗  又没法都抗的住,单体抗的下场,给绿光环套,5级电磁增强.L90特虐待.

  说到练级,流弹还有啥优点?

  上了40,很多新人练级越来越快,赶超自然是趋势.1个5级粒子增强拿MG的新人挂橡树的41级普通怪.效率开双是100W以上,自然现在就算阿卡让你占着  你撑死不到200W,人练一天都要累.挂机时代到了!!!别说你还不懂怎么挂.现在的橡树林打孢子的情景就是那次把怪物分布重新排列的圣别克轻骑点.

  到了打50级特装满伤害.其实42以上的新人就打的很快了.刷黑铁傀儡也是练级方式.一组人,5个新人一人一个黑铁傀儡. 小的可以忽略了.  1小时不止100W吧.杀个50特才多少时间?

  近战强化的崛起.现在近战已经出先很多2500左右攻击的强化了.4倍爆击伤害是优势.不出爆直接打装甲的那一斧子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受的里的.高级腿的速度把近战又一次带到了面前.高级绿套也很猛.

  还将带动一场新人有罩子抗转到装甲抗的转变,要是新人有装甲薄弱的威胁.估计自然还会好受点,不会在出现打不动人的情景.不过自然可以抗几下.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