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竞技场经验 >> 正文

燃烧远征竞技场内幕

发布时间: [2007-4-5]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并不是所有的战斗都需要一个正义的缘由或者伟大的目的:有些艰难取得的胜利是以运动的名义进行的。在艾泽拉斯和外域,你可以为保护弱者而战,可以为战友复仇而战,也可以为了其他荣誉目标而战。但是在竞技场中,你只为一件事,并且只能为这件事战斗:荣誉。一旦竞技场的大门在你面前开启,你将如何行动?

血之圆环

外域刀锋山脉的食人魔竞技场名字叫血之圆环。看看这个竞技场,就可以让你想起无数激烈的战斗 - 以及他们为新的竞技场系统奠定的基础。

外观:


深坑:


这里是你和你的队友准备战斗的地方。为了让生命更轻松一点,在深坑里所有的法术和技能都是免费的。在战斗开始之前你有大概一分钟的时间 ——足够让你完成所有的增益法术并且讲完所有的废话并做完表情动作。你应该有表情来庆祝你的胜利,对吧?

坡道:


当你离开深坑之后,你将看到在你的面前有一条沿着左边的墙壁的坡道。这些坡道通往桥,那是血之圆环中一个重要的战略位置。

桥:


这座桥将血之圆环分割成为两半:你的一半,和对手的一半。在这里你可以很好的观察到整个竞技场,这也是通往立柱的通道。

立柱:


对于你来说,这是在桥两侧很好利用的跳跃点。如果你是远程职业,你可以考虑跳到某一个柱子上。这可以很好的将敌人保持在一定距离之外,也是一个很好的狙击点。

水槽:


如果你在离开深坑之后向右,你可以看到血之圆环两个水槽中的一个。通常在比赛开始之后玩家会冲向桥,那么如果你希望在一开始避免接火,那么就应该选择两面的水槽或者是桥下。

地图预排:


当大门打开之后,你的队伍就要面临选择:走左边的坡道,右边的坡道,或者是中间。选择靠近你的深坑的坡道可以让你更早的到达桥,并且可以清楚的看到对方正在干什么。当然,这也意味着如果你正在朝对方的坡道而不是你自己的坡道靠近,他们也可以看到你过来了。

当你到达桥上的时候难免出现一些混乱。远程职业如猎人和法师通常会尝试着到达较为安全的某根立柱上面,或者在桥上处于靠后位置。同时近战职业如战士和盗贼会尽量进入近身战斗。通常在桥上会发生很多战斗,因为通常控制了这里就意味着你的队伍控制了整个竞技场。


试练之环

不要让Nagrand茂密的植物,美丽的浮岛和平静的瀑布欺骗了你。这里是PVP的温床。Nagrand是两项PVP项目的胜地:可以控制的城市Halaa,和资料片的第二个竞技场:试练之环。

预览:


首先,虽然这看起来是理所当然的,在比赛开始之前确认你面对的是正确的大门。下面让我们看看地图。

深坑:


就像血之圆环一样,这里是你和你的队友准备比赛的地方。这里你所有的法术和技能都是免费的。在比赛开始前,你有1分钟左右的时间,足够你加上所有的增益状态了。

立柱:


试练之环的特色也包括了立柱。但是在这个竞技场中其作用在于阻断视线,躲开你的追逐者,或者设计一场埋伏。一共有四根立柱,你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他们。

中心:


这个竞技场的中心是一片巨大的空地。没有障碍物,没有高度不同的地方,没有花哨的坡道或桥梁,只有一片杀场。并且为了增加一点乐趣,开战一分钟之后会出现一股龙卷风,为战斗增加一点变数。

地图预排:


试练之环是一个简洁明了的地图,但是其中的战术可并不简单。有些队伍喜欢直接冲向中间,将路上的敌人踩成垃圾,也有别的队伍喜欢留在最近的立柱附近等待对方队伍接近。通常让你的主治疗离开大规模战斗是一个不错的主意,那么立柱提供的视觉保护可以帮助你的辅助职业远离麻烦。对于立柱另外一个富有创意的使用方法是隐藏你的队员来形成一场埋伏战,引诱你的对手相信其表面上的优势数量而盲目冲锋。当靠近对方的柱子时要当心,你永远也不知道哪里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着你。
相关文章:
·燃烧远征竞技场简介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