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燃烧远征新怪物图鉴

发布时间: [2007-4-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破碎者
  外域的兽人并非唯一一个受到燃烧军团的腐蚀的种族,由伟大的阿卡玛领导的破碎者也成为了恶魔的牺牲品,与兽人一样,他们也被腐蚀的力量改变了。虽然他们已经失去了一些曾经拥有的力量,但对于伊利丹的敌人来说,破碎者仍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威胁。破碎者仍然保留着他们的萨满教信仰,这简直是一个奇迹,不过谁也不知道他们的传统究竟有多少被保留了下来。他们在外域建造了戒备森严的村庄,并统治者他们的表亲——可悲的失落者们。

 

艾瑞达人
  艾瑞达人是宇宙中已知的最古老的种族,他们是燃烧军团的军官和战略家,他们对魔法的精通在遥远的黑暗宇宙中声名远播。在艾瑞达人——这支意图毁灭宇宙的恶魔军团的先导部队中,最臭名昭著的成员就是阿克蒙德和基尔加丹,他们的残忍和狡诈无人能敌。

 

虚灵
  虚灵是一种来自扭曲虚空的生物,也是在混乱的宇宙中穿梭的星界旅者,他们以热衷收集和买卖各种魔法物品和神器而著称。现在许多虚灵都来到了外域,为的是掠夺这里 的宝藏,并把它们偷回扭曲虚空去。虚灵是毫无诚信的恶棍,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地获取神秘的宝物。虚灵也对燃烧的远征压根不感兴趣,甚至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与同族互相残杀。

邪兽人
  最近在外域出现的堕落的邪兽人的身世充满了神秘感。虽然人们对这种野蛮的战士知之甚少,但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他们的数量正在不断膨胀。更令人困惑的发现是,虽然玛诺洛斯已经被杀死,而部落也早已摆脱了恶魔的堕落力量,但这些邪兽人似乎找到了某种新的恶魔能量来滋养自己。尽管他们与恶魔能量息息相关,但据信这种新的兽人并没有和燃烧军团有什么牵连。他们究竟在为谁效力,这至今仍然是个谜。

血肉兽
  据说睡梦会滋生出怪物,而那些被理智抛弃的狂乱幻想则是噩梦一般的生物诞生的温床。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梦中所遇到的恐怖景象并不会出现在真实世界中,但是某些人 在清醒的时候仍然会被梦里的魔物所纠缠。麦迪文将毫无意识的血肉兽由某个禁断之地召唤到了艾泽拉斯世界,并且在卡拉赞的实验室中用它们来进行一些秘密的实验。现在麦迪文已经离开了,但这些诞生于他的恶梦中的、肮脏而饥饿的怪物却留了下来,在卡拉赞的阴暗角落中徘徊。

森林巨魔
  早在人类王国的兴衰更迭之前,阿曼尼部族的巨魔就已经在洛丹伦地区建立了庞大的巨魔帝国。人类精灵联军与巨魔之间的战争和仇恨持续了数百年,直到最后,他们终于 在奥特兰克山脚下击溃了一支强大的巨魔军队,并由此给了阿曼尼巨魔致命一击。巨魔帝国从此再也没有恢复元气,他们又再次变成了彼此分裂的部族。但是仍然有一部分森林巨魔幸存了下来,一代代地躲在北方的森林中苟延残喘,讲述着他们对于精灵的刻骨之恨。在第二次兽人战争的时候,阿曼尼巨魔曾与部落有过短暂的盟约关系,祖尔金则是巨魔一族中最为伟大的英雄。

真菌巨人
  赞加沼泽中弥漫的独特气体和肥沃土壤滋生出了一种奇特的湿地生态。沼泽中的真菌巨人就是这种生态系统的典型例子。虽然相对来说真菌巨人没有什么攻击性,但当这些巨兽被激怒的时候,它们的蛮力足以轻易打退敌人。真菌巨人以其它沼泽生物为食,如果有不幸的失落者误入它们的领地,他们也难逃成为盘中餐的命运。

戈隆
  庞大。独眼。恐惧。语言已经不能描述生活在外域的戈隆—— 这种食人魔的半神——给观者带来的感受了。有些人说戈隆生出了食人魔这个种族,但即使这种传言是真的,戈隆也显然对他们的孩子毫无爱怜,他们统治食人魔部族的手段就是无情而野蛮的铁腕。据说世界上总共只有七个戈隆,不管事实如何,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戈隆拥有无以伦比的武力。

纳鲁
  当萨格拉斯入侵艾瑞达人的家园时,一个纯能量体种族——纳鲁——帮助一小部分艾瑞达人逃脱了黑暗泰坦的魔爪。很快,艾瑞达流亡者们开始称自己为“德莱尼”,意即“被流放者”。纳鲁被德莱尼人的勇气感动,便向他们传授圣光赐予的知识和力量。最终,纳鲁希望能团结所有反对燃烧军团的势力,并将正义的英雄们打造成一支无坚不摧的大军。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最近纳鲁来到了位于外域的一座名叫“风暴要塞”的飞行堡垒。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动身去探索这个破碎的世界,但此时一支由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率领的血精灵军队侵入堡垒,绑架了一名留守的纳鲁。风暴要塞落入血精灵手中之后,纳鲁发现自己在外域陷入了困难的境地,他们的未来充满了危险。

食人魔领主
  据说巨大的独眼戈隆是食人魔的始祖。如果这种说法是真的,那么外域的食人魔领主可以算是唯一保留着戈隆外貌特征的生物了,它们头部和背上那些灰白色的骨质突起,还有如戈隆般可怕的体型和力量都验证了这一点。食人魔领主的另一种特质是它们的智力和分析能力,比起它们的普通食人魔近亲来要聪明得多。这种蛮力和智力的结合使得食人魔领主备受尊敬和惧怕。

掠夺者
  这些凶猛的猎食动物在外域各地都有存在,它们通常潜伏在乱石后或者悬崖上,等待着那些愚蠢到敢于进入它们攻击范围的猎物。人们并不知道这种生物究竟是不是被耐奥祖的那些传送门撕裂外域时爆发的能量所扭曲的,但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你绝对不能对它们掉以轻心。

剥石者
  剥石者是外域原生的种族。这种原始的人形生物成群结队地在刀锋山上穿梭,许多粗心大意的旅行者都被它们杀掉了。它们主要的捕食对象是体型较小的山地动物,但它们也敢于围攻比它们的体型大得多的巨兽。剥石者有锋利的钩爪,可以轻易扎入坚硬的岩石,因此它们能够在极其陡峭的山壁上行走如飞。在诸多肉食猛兽中,剥石者也算得上是个极迅捷而好斗的种族。

孢子蝙蝠
  致命的孢子蝙蝠是进化程度更高的孢子漫游者亚种。与它们的表亲一样,孢子蝙蝠从周遭的环境中获得原料,并将它们合成为杀伤力极强的剧毒,用以捕杀猎物。但是与孢子漫游者不同的是,孢子蝙蝠在隐蔽行动方面有更大的优势。只要孢子蝙蝠开始捕食行动,赞加沼泽中就没有一处是安全的。

孢子漫游者
  据信孢子漫游者是从生活在赞加沼泽深处的简单生物逐渐进化为今天这种高效的捕食机器的。它们可以利用孢子中的毒气和沼泽里的真菌来令猎物昏迷或麻痹。当旅行者们穿越沼泽时,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尽量避开这些高度进化的猎食生物。

星界追猎者
  这种灵敏的猎食动物原产于德拉诺世界,燃烧军团的力量使它们堕落了。有报告称燃烧军团的军官们甚至将星界追猎者作为他们的坐骑,并随心所欲地运用这种生物的特殊能力——在物质世界和星界之间穿梭。没有了物质世界中的束缚,这些强大而神秘的生物可以探索遥远的世界,没有哪里是它们无法到达的。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怪物狂暴修改 增减益位置调整
·防战AOE怪物演示视频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