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小说 >> 正文

地狱火堡垒

发布时间: [2007-4-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在一片荒凉的外域世界中的地狱火半岛上,坐落着巨大的地狱火堡垒。在第一次和第二次兽人战争时,这座坚不可摧的堡垒曾经是兽人军队的大本营。但是,这座堡垒在战后似乎已经被遗弃了许久……
直到最近一段时间……

虽然德拉诺大部分都已经被邪恶的耐奥祖摧毁了,但地狱火堡垒依旧安然无恙。这里现在驻扎着许多皮肤赤红、野蛮狂暴的邪兽人。这个新的兽人族群从何而来依旧是个谜,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的数量正在不断膨胀。

尽管萨尔和格罗姆地狱咆哮合力杀死玛诺洛斯,使得兽人部落最终摆脱了恶魔的腐蚀,但是有报告说,这些在地狱火堡垒中出现的兽人却找到了一种新的堕落能量源,以满足他们原始的嗜血欲望。

这些兽人究竟为谁效命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主人不是燃烧军团。

也许从外域传来的最令人不安的消息,就是在地狱火堡垒地下的深处传来的某种雷霆一般响亮而野蛮的吼叫声。许多人猜想这与邪兽人的数量不断增加有直接的关系,但不幸的是,这些问题还没有确切的答案。

至少现在如此。

地狱火堡垒是一个坐落在外域的地狱火半岛上面的5人地下城,它将是玩家们在《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中最早遇到的新副本之一。对于所有略微高于60级的冒险者来说,这里都是绝佳的探险和寻宝的去处。这个全新的副本将包括:

三个完整的分支地下城
一个令人激动的团队遭遇战内容
全新的怪物,包括巧妙而有趣的首领战
许多从未出现过的全新物品

相关文章:
·地狱火堡垒 玛瑟里顿攻略指南
·资料片最初副本地狱火堡垒战斗视频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