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资料片副本攻略之:奥金尼地穴

发布时间: [2007-9-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一、副本基础信息

副本等级:65-67

副本BOSS数量:2

副本队伍建议:等级不低于65,2个治疗

副本对应声望:贫民窟

普通难度副本中,每击杀一个怪物均可获得声望,尊敬后无声望获得。

精英难度副本中,每击杀一个怪物均可获得声望,可一直到崇拜。

副本位置以及入口:

二、副本流程攻略(普通难度下)

副本地图:

A - 入口

1 - 死亡看守者辛瑞克

2 - 主教玛拉达尔

-----------------------------------------

副本内的主要怪物是德莱尼人,其中会有一些骷髅(被河蟹成僵尸)。

1、德莱尼人

一般2~3个一组,但是在战斗开始以后,会召唤出几个非精英亡灵怪(无息的XXX),召唤出的亡灵怪会精神控制,会治疗,同时伤害也很高,但是血很少,一旦召出来,要迅速DPS掉,可以AOE,但是治疗要看好血。

德莱尼人也有很多职业,其中战士物理伤害很高,而僧侣则无法被变羊,并且带有群体击飞技能,小心被打下桥,可以被精神控制。

2、亡灵怪

零散分布在副本中,有精英也有非精英。副本刚开始会遇到几批精英的组合,4~5个一组,但是由于攻击较低,威胁并不大。

在第二个BOSS的房间里,还有6拨亡灵,其中2批亡灵由7到9个非精英组成,另外4批也是7到9个亡灵非精英但会有个精英的德莱尼术士在里面(类似通灵学院的几个房间),德莱尼术士会腐蚀之种,持续的DOT,伤害可观,治疗要加血,但不要解,解了会直接造成一定的伤害。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