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资料片副本攻略之:奥金尼地穴

发布时间: [2007-9-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BOSS攻略

1号BOSS:死亡看守者辛瑞克

又是眼魔,和鲜血熔炉的2号BOSS一样,只是肤色有些不同罢了。

技能:

1、法术抑制:使目标的施法时间增加50%,最多叠加4次。叠加4次之后,你需要花3倍的时间来吟唱法术。施法距离40码。这里小德治疗会有优势,可以有几个HOT治疗。

2、血肉撕咬:将目标拉至自己跟前,造成流血伤害,每3秒发作一次,持续15秒,流血伤害可叠加。技能冷却时间10秒,可叠加。流血伤害本身并不高,但是拉人会打断施法,另外可能会对着被拉过来的人施放(伤害不高,但拉到面前就比较讨厌,如果和注视加在一起就会造成很大伤害,要及时跑开)

3、火力集中:BOSS会随机呼叫队员名字,那个队员附近出现3个闪光点, 3秒之后闪光点会发生爆炸,对周围造成1600-1700火焰伤害。伤害很高,但是也有足够的提示和时间让你躲开。

战术:

战斗开始以后,战士把BOSS拉到楼梯上面,最好靠墙TANK治疗和远程DPS都最大距离治疗和攻击,同时保持与自己的队友一段距离,以免被火焰爆炸伤到。而不管是被BOSS拉到身边的,还是被BOSS注视的,都要迅速跑开,回到正常位置。

这里治疗也要注意互相照顾,因为一旦中了法术抑制,治疗的吟唱时间都在5秒甚至更高,注意治疗法术预读。多使用回春、恢复等HOT治疗法术。

法师和猎人可以在40码外攻击,但是术士就比较麻烦,被叠加了法术抑制以后,很难提供有效的输出。

近战在自己身上的流血DEBUFF叠加到3层以上的时候,要离开BOSS的近战攻击范围,等待DEBUFF消失以后再上前DPS。

另类战术:用术士的狗做TANK,术士治疗狗,治疗职业治疗其他队友...老外提供的,不知道可不可行。

BOSS难度:中等

>>BOSS掉落


2号BOSS:主教玛拉达尔

德国人大叔,穿着血红版的骑士T1套,可以说是非常拉风啊!

BOSS技能:

1、群体恐惧:恐惧10码内的所有目标,效果持续2~3秒。

2、所有的伤害和治疗降低50%:时间很短,可以忽律。

3、制造一个队员的影子攻击队伍:有1.5秒的释放时间,复制的时候会造成一点暗影伤害,复制的怪攻击不弱,副坦克要拉及时控制住,不能控制也要迅速DPS掉。可以恐惧、束缚、反制。

4、召唤分身:BOSS还有15~20%生命时召唤一个拥有讨厌的致死打击的影子,BOSS的分身,攻击很高,普通攻击1500,致死2500左右,血量30000。召唤的时候BOSS会喊话。

战术:

DPS在这里要远离BOSS的位置进行攻击,同时密切留意BOSS复制出来的影子,BOSS复制的影子拥有和人一样的技能,会治疗也会其他法术,这会给队伍造成不小的麻烦,因此需要尽快DPS掉。

DPS远离BOSS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当MT被恐惧后,BOSS离其他队友还有一定的距离,让MT有更多的时间重新拉回BOSS的仇恨。

当BOSS还有15~20%血的时候,他会复制一个自己的影子出来,影子血有30000,同时会致死打击。最好的方法是让MT或者2T拉住,其他人全力击杀BOSS,等击杀完BOSS再把这个影子杀掉。

当然也可以先击杀BOSS的影子,但是因为BOSS会群恐,估计很难让MT拉到仇恨。

>>BOSS掉落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