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黑暗神殿六号BOSS魂之本源攻略

发布时间: [2007-10-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简介

Reliquary of Souls,灵魂囚笼,又称灵魂遗产,民间称呼Essence of Souls(灵魂精粹),又有一古老名称叫做Well of Souls(灵魂泉源),是黑暗神殿的BOSS #6,为一囚禁着上古冤魂的囚牢。内含一块灵魂集合体,即为该场BOSS战的对手。其有三面,分别是Essence of Suffering(苦难之源)、Essence of Desire(欲望之源)和Essence of Anger(愤怒之源)。

开战之前,灵魂囚笼就挂在大厅里。

战前须知

这将又是一场颠覆Raid常识的BOSS战斗,请不要带着以往的老经验去挑战!

Raid初战人员配置

坦克人员2名(大多数时候只需要1名坦克)

治疗人员7名,近远程打手16名

药水,装备和Buff需求

在第三阶段,你们需要携带“自然防护药剂坩埚”(丢在地上,向团队成员提供25次特效自然防护药剂,或持续5分钟)。不过由于前两个阶段已经很难了,所以第一两次去尝试的时候就不用带了,反正也熬不到第三阶段……

在BUFF方面,治疗者应该准备大量的效果药剂而非MP5(5秒回蓝,Mana per 5)药剂——这场战斗需要爆发性的治疗而非耗。其余职业应该尽量堆耐力。

杀出一条血路

在见到灵魂囚笼之前,你们得经过一个看似安全其实充满杀机的房间——看得见的和隐形的鬼魂在这些房间内四处游荡,且保持着极快的刷新速度,因此你们需要一些策略……

房间中的标准鬼魂群体是3只红色,2只紫色,1只蓝色鬼魂。其中红色的那种,你们可能需要借由探测隐形来寻找。

我们推荐这样的三步走战略:

如上图,全员贴住右边的墙行动,并且保持步调一致。路上要清除2次鬼魂,注意动作要快!

最后,横穿房间到底,顺便在对面的墙边处理掉路上被引到的第三群鬼魂。注意,上图右侧即是灵魂囚笼的激活范围,请注意不要踏进范围。完成清理后,你们应该站到墙边了。

注意事项:

A:最后一次AoE结束后所有成员必须立刻站到斜坡下方,否则可能在开始BOSS遭遇战时带进一些鬼魂!

B:如果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你们在第三次AoE时动作慢了,鬼魂已经开始刷新了,那么先坦克一下,等整群鬼魂全部刷出来了再迅速AoE火力炸掉,随后全团用最快速度走到斜坡下。

通过这个讨厌的房间后,即可面见灵魂囚笼。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灵界国度 Vs 伊利丹·怒风-黑暗神殿最终BOSS
·PoliceStation Vs 灵魂之匣-黑暗神殿
·挑战极限视频:1小时49分钟速推黑暗神庙
·开荒海山黑庙术士需要注意的细节
·黑暗神殿众BOSS背景故事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