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小说 >> 正文

《恶魔英雄传》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08-1-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恶魔英雄传(二十一)火球之术》

  两人来到了横向大道中端的一家鞋店内。阿尔泰娅兴致盎然的看着琳琅满目的鞋子,贝纳尔则像个没事人似的站在门口,显然对此根本不感兴趣。

  阿尔泰娅拿起了一双黑色的长筒靴看了好一会,不时的点点头好像很满意的样子。她提着靴子走到了贝纳尔身旁。

  “你看这靴子好看吗?”她轻柔地问道。贝纳尔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

  “你这人真没意思。”阿尔泰娅嘟起小嘴说。“到底怎么样呢?”

  “很好呀,不过你让我发表意见我就直说了,”贝纳尔思索着说。“镇长应该喜欢穿短筒靴,因为我每次看到他都是穿着短筒靴的。”

  “我当然知道自己的父亲喜欢穿短筒靴。”阿尔泰娅眉头轻皱地说。

  “噢、噢,原来是给男士买的呀。”贝纳尔对她挤眉弄眼地说道。“不知道是哪位贵族得到了美女指挥官的青睐。”他的言语中直击阿尔泰娅的鞋子是买给心上人的,而且贵族是暗指昨天初见的索维勒。

  “你真没经。”阿尔泰娅气鼓鼓地说。“我只问你好看还是不好看。”

  “按我的眼光来看,还是蛮好看的。”贝纳尔看出她已经生气了,哪敢怠慢。

  “老板结帐。”阿尔泰娅喊道,她把靴子丢给了贝纳尔。

  “来了。”店老板正招呼着客人,听到有人买鞋连忙应道。“您要哪双?”

  贝纳尔目瞪口呆的搞不清楚状况。过了一会,阿尔泰娅付钱后走出了店铺,他才反应过来跟了出去。

  贝纳尔提着靴子跟在她后面,他不断的思考着这靴子到底是给自己的还是让自己帮着拿一下。大街上两人一前一后的尴尬至极。

  “你到底说句话呀。”贝纳尔终忍不住地说道。

  阿尔泰娅轻轻地别传娇躯,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穿黑色的靴子更好看。”她瞧瞧了靴子说道,接着就继续往前走了。

  贝纳尔跟在后面感到一阵矛盾。

  他很高兴有人这么为他着想,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心里只有希娜,这样随便接受其他女孩送的东西总有点说不过去。他连忙加快了脚步来到了阿尔泰娅的身旁,打算退回这双靴子。

  “你别乱想,我只是看你为大家做出的贡献,私人奖励你的。”阿尔泰娅没等贝纳尔开口便从容地说。

  贝纳尔听了非常的不是滋味,虽然除去了刚才矛盾的念头,但现在却像是别人施舍他东西一样,弄的他很没面子。但他还是把涌出的诸多不满强压了回去,以免闹僵了使得索里加尔难做。

  “呯!”

  一声清脆的响声远远传来,两人同时抬头望去。只见高空之中一些火苗四散着。

  “这是什么东西?”贝纳尔好奇地问道。

  “那个方向是法师区,应该是那些大师的杰作。”阿尔泰娅说。

  “我们去看看吧。”贝纳尔的精神振奋不已,小的时候他就经常听到大人说法师的事情。一般都是说的出神入化,可以操控风雨的大师。现在,正好在暴风城法师区旁,他怎么说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阿尔泰娅看着贝纳尔兴奋的眼神,感受着他那股炙热的心情。“走吧。”她淡淡地说。

  两人穿过连接贸易区和法师区的大桥,来到了这片神奇的区域。这里的建筑高低不一,有高的似乎穿天的象牙塔,有毫无外力支撑的露天螺旋阶梯,有美丽的花草树木。两人来到法师区的中心地带,这里是一个美丽的花园。

  花园里有很多身穿法袍的人类,应该都是法师。贝纳尔好奇的东张西望,他知道刚才的火焰就是在这里的高空出现的。

  “是那里!”贝纳尔叫道,手指着远方一簇人群。

  十几个年轻人静静地听着一个长胡子老法师的讲演。

  两人径直走了过去。

  “集中精神,在你的内心、脑海中浮现出火元素,感应着火元素的存在,然后召唤它们,在你们的手上燃烧。”老法师认真的说着,贝纳尔和阿尔泰娅在一旁听着。

  “真乏味,只有资质颇高的人类才会被挑选出来学法术的。”阿尔泰娅无趣地说。“我们走吧。”

  此时,她看到贝纳尔那股认真的眼神,她知道自己不管说什么也没用了。

  “等等。”贝纳尔轻轻地说。阿尔泰娅盯着他英俊的脸旁,不以为忤的笑了笑。

  “巴托奥,出来一下。”老法师指着一个青年说道。一个长得高高瘦瘦的青年走出了人群。

  “用我刚才说的,你试一下。”老法师说着指了指远处一块大石头。“用火元素攻击那里。记住,你要感受着自己的精神力量,然后召唤火元素,成为你的武器。”

  “好的,德斯塔老师。”巴托奥不慌不忙的盯着大石头,他举起了右手。

  巴托奥信心满满的看着自己的手。只见一丝丝的火焰在他的手掌上卷了起来,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却能清楚的看到火苗。

  贝纳尔两眼看的直瞪瞪的,他是头一次看到这种奇妙的景象。一旁的阿尔泰娅并不感到惊讶。她见惯了大场面,这种低级法术时常可以在贵族宴会上看到。

  只见巴托奥手上的火苗开始散乱起来,他皱紧眉头吃力的控制着,但最后火苗还是熄灭了。

  “对不起老师,我会努力办到的。”巴托奥无奈地说,并走回了学生的队伍中。

  “必须要努力啊,”德斯塔说。“你们是暴风城的生力军,控制元素是最基本的课程。”

  学员们都纷纷点头。

  “我们人类在法术控制上有着很高的造诣,”德斯塔严肃地说。“在精灵们把这古老的力量教给人类的时候,他们也非常惊奇我们在这方面的能耐。所以,你们必须加紧努力,为我们法师军团争光。”

  说着,他举起了自己的左手。

  他张开手掌,与此同时一股火焰在手掌上燃烧了起来,最终形成了一个直径在十五厘米左右的火球。

  德斯塔显得非常得心应手,就好像在耍一个小把戏似的。他轻轻地挥动了左手,火球“嗖”的飞向了石头。

  “呯!”

  火球击中了石头。并将这足有一米高的大石砸碎了上半部分。

  一阵惊呼的声音从学员中传来。

  “不用这样看着我,这是最基础的法术。”德斯塔淡淡地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战士单刷黑暗神殿视频,赚钱的不仅限于法猎
·《恶魔英雄传》第四卷
·《恶魔英雄传》第二卷
·魔兽小说:《恶魔英雄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