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暴雪:现在的专业技能的专精触发几率很正常

发布时间: [2008-4-2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2.4专业技能:现在的专精触发几率没问题

  我们认为现在的专业技能的专精触发几率很正常。触发专精的随机几率属性意味着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某名玩家可能会连续的不触发专精,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某名玩家可能连续触发专精。

  巫妖王之怒:纳克萨玛斯的入口任务

  按我们的计划在巫妖王之怒中,纳克萨玛斯既不会作为初始团队副本出现也不会是最难的团队副本,所以这次有些东西会有所不同。关于副本的入口任务需求问题我们还没有定论,我们喜欢有一条特殊的任务线,但是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玩家能进入这个副本中体验。

  关于新套装设计和物品外观颜色替换问题

  不同于大众的想法,设计一个新的套装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在相同的设计上我们通常会使用外观颜色替换来节省时间,关于此的例外是竞技场套装设计——我们希望这些物品和对应的PvE装备外观相匹配。当一件装备不会有独特外形时,我们通常会选择颜色替换方式,比如升级过程中的物品。从这点上看,公正徽章的奖励可以理解为为了获得更强力装备的“升级过程物品”。公正徽章物品会和黑庙掉落外形一样么?不,当然不会。所以,对于颜色替换玩家不要太过担心。

  在这方面我发现了一个独特的事情,一些需要和副本掉落装备相匹配的替换颜色物品选择了以前的副本或任务物品的外形。我个人的猜测是这些颜色替换很早就确定了,或者相比新设计设计者更喜欢那些老物品。

  既然整个艺术设计团队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转移到了巫妖王之怒上,所以对于公正徽章物品采用颜色替换这方面我并不觉得奇怪。下一个资料片中的环境、物品、材质和模型等内容的质量将远远高于目前游戏中的任何东西,所以我很理解他们把尽可能多的时间放在巫妖王之怒的开发中。

  

相关文章:
·一粒沙中看世界
·矿道鼠肉串
·故事新编:暴风城在集结
·巫妖王之怒盗贼技能一览
·《暗黑破坏神3》与暴雪霸权主义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