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巫妖王之怒:裁缝制品整理 22格包造价不菲

发布时间: [2008-8-1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前言

  虽然巫妖王之怒22格包成为主流是可以预见的事情,但是按照国服目前货币贬值的速度来看,目前2.4.3里可以买到的22格包包也不算太贵……

  正文

  好吧,我知道,即便我不说你也能猜得到,新的资料片将增加新的背包,而且还会出老式背包的廉价版,自从16格月布包以来,这事儿都快变成日常了。雪叔儿一贯秉承着奥林匹克精神,更高更快更强,即便背包也不例外。

  新增加的还有32格灵魂袋,无论如何这东西都让我联想到了大号手雷袋,同时放出的还有32格附魔袋。

  另外,雪叔儿送给我们两种新“月布”,这次是四天洗一次,不是三天也不是五天,我感动得快哭了。

  深渊袋:32格灵魂袋,下个版本叫什么?地狱袋?

  32格附魔袋

  廉价版20格包,装备绑定

  22格大包(参考后面的说明,这玩意儿的造价比当年的月布包还吓人)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