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快讯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新宠物整理 水下宠物鲨鱼宝宝

发布时间: [2008-8-25]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当暴雪说他要赚你的钱的时候,请捂紧你的荷包,因为他没开玩笑。

  我觉得放出一些新的非战斗宠物这种行为,这东西跟抢劫没什么两样,不过我猜到时候我还是会乐此不疲地去购买这些东西,原因很简单,它们看起来实在是太眩了!

  现在已知的新宠物有:

  * 珍藏版宠物:冰霜龙宝宝[Collector's Edition pet: Frosty the Frost Wyrm Whelpling]

  * 冷颤先生[Mr. Chilly]:未确定或许就是上面的冰霜龙宝宝——看名字好像是儿童周任务奖励?

  * 可怕的骷髅[Ghostly Skull]:未确定

  * 可怕的鬼魂[Haunted]:未确定

  * 鲨鱼宝宝[Baby Shark]:一种水下宠物——说实话,我很好奇,把它带到地面上会怎么样?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