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台服魔兽即将开放冰封前夕?

发布时间: [2008-8-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这是一篇来自台服魔兽世界官网论坛的蓝帖,内容是在未来数周内开放“巫妖王之怒”的前置版本(类似于燃烧的远征之前的风暴前夕),全文如下:

  接近巫妖王改版,我们想要告知您重要的讯息。为了改版的准备,我们将在未来几週内上一个更新档,这跟之前燃烧的远征改版前所释出的更新档类似,这个更新档将成为目前的游戏内容与新资料片的桥梁,同时包含一些令人感到刺激的改变与新事物。

  我们列出这次释出patch裡的几个大的特点:

  ◎新的职业法术跟天赋

  ◎暴风港

  ◎在主城的理发店

  ◎奥格玛(*台服翻译,即奥格瑞玛)和提里斯法林地外新增飞空艇的塔

  ◎两个全新竞技场,具备富含挑战性的新机关,危险地形,以及活动障碍物。

  ‧奥格玛竞技场

  ‧达拉然竞技场

  ◎公会日志

  ◎改变驯兽技能

  ◎新的专业:铭文学系统

  就像上面所提到的,这些只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将尽快把完整的patch说明放到网路上,关于铭文学系统,所有燃烧的远征的玩家将可以选择铭文系统为唯二专业技能之一,且等级可以练至375。在巫妖王之怒改版后,玩家购买且安装改版完成,将可以铭文学系统和其他专业技能练高于375的等级。

  我们将提供一些关于竞技场说明的资讯。接近巫妖王之怒改版,玩家仍可以在70级时进入竞技场系统。这些70级竞技场的玩家仍然可以使用竞技场点数换取装备和等级。但是,我们目前并没有计画新增新的物品或者头衔。玩家等级超过70后竞技场点数将被设为0且所有竞技场队伍将被解散。

  增加两个新的战斗场地(71-75,76-80)开放给在北裂境(*台服翻译,即诺森德)升级,而又想要试练竞技场技能的玩家。达到80级的玩家,在新一季开始时会再有机会创立一个新的竞技场队伍与玩家对战。最强的80级队伍将获得新的物品、头衔和季后奖赏。另外,改版的巫妖王副本装将不会与竞技场装备相似。我们想要将这些最好的PVP奖赏和最好的副本装做区隔。80级的玩家也有机会挑战新的地图裡的两个新的竞技场,包括险要的地形和会移动的障碍物。

  注:在北美官网也有同样的蓝帖,确认在未来数周内开放“冰封前夕” 链接地址 http://forums.worldofwarcraft.com/thread.html?topicId=9236465192&sid=1

来源:多玩魔兽专区 作者: 多玩魔兽专区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