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战一CK,怎样把优势最大化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8-28

  

  战一CK,一个被玩家的笔快写烂了的职业,其中有喜有忧,都是玩家心血的结晶和战争的总结,但是最近13区沙漠服的这个职业却越来越少,大家玩CK的狂热似乎被刷人头快的JS,DS给冲散了,忽视了CK在战一的真正地位,我有些感悟希望在这个时刻给大家一点帮助。

  第一,定人。

  战一CK首要的优势大家一定一下就想到晕人了,当队里有个攻击高的DS,和JS他们都非常需要的是一个CK能在这个时候帮助他们定住敌人,那个杀的才爽。还有就是当对方有个攻击高的MS或者弓的时候,就可以经常听到队友喊,CK,快,去晕死他。

  第二,加速度。

  这个也是CK的所拥有的特殊技能之一。这个在逃跑和追人的过程中发挥了最重要的作用,游击战中在敌人很多追的情况下,就有CK领跑躲起来,当队长等大家复活。在刚暴女神跑在最前面追敌人定人也是CK。还有就是在堵白门的时候,当CK加速度绕塔溜小白卫兵的时候,大家冲进去杀,那是多振奋士气的事,一般一次加速绕塔只能跑八圈,所以大家切记不要高兴过头,还有就是身上要带驱散药剂,在碰到缓速和CK定的时候吃。

  第三,放陷阱,俗称地雷。

  其实很多玩CK的玩家都不太注意这个技能,其中的主要作用就是把隐身的CK给炸出来甚至看到把对方给炸的倒了之后,确实有点成就感,用陷阱最要把握的就是第一时间炸和炸的地点,当对方CK隐了之后有个六芒星的图出现就马上炸,但有些人说会过,我一般都是看到对方隐了就立马上前一步放,效率都比较高,其实运气成分也有的。陷阱的另一个群杀,这个功能作用不是很大,杀伤力不是太强。

  第四,隐身。

  最另别的职业羡慕的技能是隐身了。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它的保命的作用。其实玩过CK的都知道,它真正的更大的作用还有另外两点。当我们一队在被人追的时候,队友都马上会想到,让CK当队长,隐身,跑到安全地方等队友复活,这个时候其实作用是双方面的,有好也有坏,就是有些队友复活老是喜欢跟着当队长隐身了的CK跑,这个时候就很不秒了,当了下蛋的母鸡,所以希望当第一个复活的队友往另一方向跑,引开敌人省的灭队,毕竟隐身是有时间限制的,或者干脆等CK到安全的地方复活。还有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砍塔,当对方人多一直守着塔,我们人少又正面攻不上去,女神又非常高的时候,再砍塔就暴女神完全可以扭转战局,这个时候CK就发挥作用了,CK带上召唤石头,隐身到塔中间,用上召唤,队员都马上到齐,立马砍塔,一般来说是会成功的,队中最好有两DS,这样效果就非常明显。

  第五,PK。

  很多在战一喜欢PK的玩家,都会记得在装备同等的情况下,CK战胜的几率都是非常高的。

  第六,炮灰。

  也许这两个字不好听,但是CK在这个时候,却有着牺牲小我,赢的大胜的作用,一般当对方人数比我们多的时候,都是派CK去拉几个小白过来杀,这样把敌人 漫漫吞噬。其中的关键要看战局和地点了。

  第七,刺杀。

  请大家一定不要忘记一点CK的名字叫刺客,一般对方都有一个攻击很强的MS,或者很会加血的MS或者有个别的攻击高的职业,要遏制对方的猛烈攻击,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派CK去CK刺杀,想象一队CK隐身去晕人,对方装备再好也只有郁闷的份了。


  这就是所谓的战一CK的七种武器(呵,楚月版的)。其中总结起来无非两句话:把自己的本身技能的优势最大化。和团队配合才能体现战争真正的王道,配合才是硬道理,咱不提倡个人英雄主义。

  最后谢谢13区战一的所有同仁们。因为你们我终于实现了5万的红星的目标,谢谢所有的黑和所有的白。本人楚月鄙视所有在战场用挂的。希望大家在战一能寻找真正的快乐和友情。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