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刺客/潜行者--战场+配点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9-8

  废话不多说   本人

  体验----死亡:均为刺客

  现在死亡刺客刚刷了战功,正处于极度的瑟中.急找人PK 有兴趣的可以直接过来找我,来一个拍死一个!   HUHO~~

  说我嚣张的声音小点儿,我都听到了。鄙视一切啊!有砖头水泥板儿的尽管拍过来吧!我给自己投保险了   ~~

  正题:

  战场:

  很简单 刺客讲究的是操作,敏捷,行动狡猾,速度快,计划性强,最恐怖的对手是看不到的对手。战场上隐身常开,让对手几乎对你没印象最好,压根就不知道有你这个号,当然是理想主义了点儿。意思领会就好!要能沉的住气,别人杀的时候你不见得也要一起杀,人多的地方绝对不是你杀人的首选,努力找吧!相信你总能找到敌人最容易松懈的地方下手的!还有就是生命的问题,刺客血量少防御防护都不高,但是你要理解刺客的含义,所谓刺客就是要博命的,这也就是刺客的真正意义所在,很多人爱玩刺客,为什么?动作帅(他们都这么说我),控制性技能多,对心理素质和个人智慧都是一个很大程度的考验,头脑不够灵活的别玩,怕杀了人被人杀的别玩,怕升级不如其他职业的别玩。有人说刺客弱,有段时间我也这么以为,后来我知道我错了,相同等级相同装备相同战功的刺客不见得弱,其实刺客最有力的PK对手应该是战士了,但是你问问战士(等级装备战功相同情况下)他不直接大招的话(都不磕药和血) 他就有很大的胜算在胸吗?   个人认为 刺客应该和战士是并重的,战士虽然是战场上混战中的强势,但是说到暗杀某个主要目标他有刺客来的阴险狠毒吗?他有贴近目标以命博命的快感吗?连续的控制技能下有几个能脱身而逃的?

  刺客:绝对不要让我盯上你,绝对不要让我从你的视野中消失掉,绝对不要在任何时候松懈自己,绝对不要以为我已经走开!

  刺客:为了团队的利益最大化牺牲自己来博取敌人主要目标性命的角色!

  这是强调一下,其实刺客这个职业不象个别的朋友说的那样垃圾!可能你见到的是个精神很强的刺客也说不定呀!职业是均衡的 ,每个职业都有其强悍的一面的。只要你喜欢了  什么职业都是一样的,都能一样的精彩!

  属性点分配:

  有一个大的方向可以供您参考:  幸运+敏捷+少部分力量   (注意:所+属性的排列顺序)

  当然如果你是困难号的话,力量就尽量不考虑了。

  注:这里提到的+点方法是常规的暗杀偷袭性刺客所用,想做QS.HW或DS.ZS型刺客的朋友不在这个范围。

  最短时间内筛选并精确命中目标,不惜一切代价致使其死亡,刺杀(或暗杀)到生命的最后一秒钟!                       搏命=刺客

  当然想体验各种不同加点方法的朋友也完全可以考虑自己的兴趣,游戏就是大家带来乐趣的,如果您愿意.+精神都可以!

  强调: 我是被混鸭沼泽----永恒行会的  永恒de少爷(死了之后永远横着) 拿片儿刀架着我替他写的,想杀人灭火的直接和他切磋啊  我是无辜的受害者!  各位英雄们给快来维护世界和平吧!

  谁弄死他奖励奥运会四等奖铝牌一枚!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