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猎人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测试服8885版猎人修改一览

发布时间: [2008-8-3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天赋

  陷阱大师 [尚未确定]

  冰霜陷阱:增加冰霜陷阱的持续时间30%。

  冰冻陷阱:如果你的冰冻陷阱在生效5秒之内被驱散,驱散者将被定身6秒。

  献祭陷阱和爆炸陷阱:提升30%造成的伤害。

  毒蛇陷阱:提升30%的毒蛇条数。

  野兽掌握:现在增加宠物训练点数4(以前是5)。

  生存战术:现在还减少陷阱的被抵抗率2/4%。

  无处可逃:文字说明中巨熊陷阱移除。

  狩猎小队:现在被修改了,符合了新的团队法力电池回蓝机制。

  野性箭袋 [尚未确定]:现在造成自然伤害而不是物理伤害,并且不再消耗弹药。

  强化稳固射击:去掉了“尚未确定”字样。

  强化奥术射击:现在修改为3点,现在增加你的奥术射击伤害5/10/15%。

  殷切(分离的焦虑):现在增加你宠物伤害的效果提升到4/8/12/16/20%了(以前是2/4/6/8/10%)。

  冲击弹幕:现在对多重射击生效。

  守护大师:现在是蝰蛇守护的伤害惩罚效果减少10%,并且“尚未确定”字样被移除。

  战斗经验:现在增加敏捷和智力3/6%(以前敏捷是1/2%,不过有人点么)

  强化猎人印记:提高猎人印记的远程攻击强度加成10/20/30%,并减少耗蓝33/66/100%。(点满天赋之后不耗蓝)

  强击光环:现在只有1级,提升你的团队成员10%的近战和远程攻击强度加成。

  锁定装填:由钉刺触发的几率修改为5/10/15%(以前是10/20/30%)。

  破甲虚弱:只对猎人自己有效。

  技能

  蝰蛇守护:现在激活之后,返回你的远程攻击造成伤害同等的法力,但你的伤害减少50%

  杀戮射击:现在效果变成:尝试击杀一个受伤的敌人,造成[武器基础伤害+远程攻击强度*15%+2500点]伤害,其余效果不变。(猎人版斩杀正名,需要在目标HP20%以下使用)

  逃脱:需要面对目标方可使用。

  猎人印记:不再叠加AP,其余效果不变。

  铭文

  复活宠物铭文:使你的复活宠物技能有100%的几率不会因为伤害延长施法时间。

  治疗宠物铭文:使你的治疗宠物技能会增加少量的宠物快乐度。

  野兽迅捷铭文:当你使用野兽之眼技能时,你的宠物移动速度增加40%。(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恐吓野兽铭文:使你的恐吓野兽技能有75%的几率不会因为伤害延长施法时间。

  假死铭文:减少假死技能冷却时间5秒。

  豹群守护铭文: 提升……你的豹群守护影响范围……15码……(其实这个是用来给铭文师冲技能的……)

  其他

  关于暴雪对团队互相BUFF的修改和对团队法力电池统一规则的详述请参见这里:巫妖王之怒:团队增减益效果最新叠加规则

来源:NGA 作者: 莉诺雅·羽月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