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新专业技能铭文1-300材料介绍

发布时间: [2008-9-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铭文是巫妖王之怒新增加的专业技能,除了可以制作各种卷轴,还可以强化你的法术,如果你还不清楚铭文是什么,建议先看一下这篇《铭文资料

  以下这篇文章可以作为你准备铭文1-300冲技能的材料参考——目前还是内测,当然不会是100%准确的。

  目前铭文还有很多BUG,而且技能点学不过300,会随着BETA改变,会试着保持更新,请注意。

  德鲁伊的铭文系列是唯一没有材料BUG的产品,所以用这个冲级,后面括号里跟的是每一份需要的材料数

  做这些东西

  2-30 33个银色墨水(1个银叶草做1个)

  30-40 10个智力卷轴(2个银色墨水 1个薄羊皮纸做1个)

  40-50 10个月光?墨水(忘记上次翻译成什么了)(1个XXXX药渣做1个,我知道这个是最低级的那些草宁神地根什么的研磨的药渣)

  50-75 60个回城卷轴(1个上面的那个墨水,1张薄羊皮纸做1个)

  75-85 11个护甲附魔纸(这个东西就是附魔师可以把魔附在这个上头然后扔AH卖的)(1个上面那个墨水,1张薄羊皮纸)

  85-100 17个SWIPE雕文(=。=好象是横扫,可以多打1个的那个)(1个Midnight墨水,1张薄羊皮纸)

  100-120 22个武器附魔纸(也是卖给附魔师的,这个上头可以卖武器的附魔)(1个Midnight墨水,5张薄羊皮纸)

  120-125 6个根须缠绕雕文(1个狮子?墨水,1张普通羊皮纸)

  125-150 29个治疗之触雕文(1个狮子?墨水 1张普通羊皮纸)

  150-165 23个Jadefire墨水(1个Emerald药渣)

  165-175 12个月火雕文(1个Jadefire墨水 1张普通羊皮纸)

  175-200 29个虫群雕文(1个Jadefire墨水,1张普通羊皮纸)

  200 210 10个Celestial墨水 (1个Violet药渣)

  210-225 20个复生雕文(1个Celestial墨水,1张厚羊皮纸)

  225-250 25个撕扯雕文(3个Celestial墨水 1张厚羊皮纸)

  250-275 25个星火雕文(3个Shimmering墨水 1张厚羊皮纸)

  275-300 25个撕碎雕文(3个Shimmering墨水 1张厚羊皮纸)

  总材料

  33个银叶草

  20个银色墨水

  81个Alabaster药渣

  39个Dusky药渣

  35个Golden药渣

  41个Emerald药渣

  95个Violet药渣

  150个Silvery药渣

  (=。=这个好象和上面的列表有点对不起来……不清楚细节)

  羊皮纸价格

  薄羊皮纸 15铜

  普通羊皮纸 1银25铜

  厚羊皮纸 12银50铜

  韧羊皮纸 50银(350+的铭文才用的到)

  关于药渣

  这段说其他还有一些我没用到的药渣,没用的原因是那些铭文产品用不到或者小德铭文中用不到

  药渣可以提升技能,以下的草药可以获得药渣。从5个草药中可以获得2-3个药渣。所以一组草药可以给你至少8个至多12个普通药渣(偶尔会有一些特殊的药渣,我以前提过,可能会用在一些其他的有意思的东西上)。每一个范围中的草药都这样,你不需要收集一些特殊的草药。比如你可以只用银叶草制造Alabaster药渣。

  血蓟/宁神花/银叶草/地根草/魔皇草

  石南草/雨燕草/跌打草/荆棘藻

  野钢花/墓地苔/皇血草/活根草

  枯叶草/金棘草/卡德加胡须/冬刺草

  火焰花/紫莲花/阿尔萨斯之泪/太阳草/盲目草/幽灵菇/格罗母之血

  黄金参/梦叶草/山鼠草/瘟疫花/冰盖草

  (可以研磨出某种药渣的列表,我们见过很多次了)

  为了得到那些我们需要的药渣量,你可以参考以下的

  7-10组Alabaster药渣草药

  4-5组Dusky药渣草药

  3-5组Golden药渣草药

  4-6组Emerald药渣草药

  8-12组Violet药渣草药

  13-19组Silvery药渣草药

  可能会有点不同,最好稍微多准备点,将随内测进度更新。

  巫妖王之怒:铭文—地精们应如何囤积草药

  巫妖王之怒:新的烹饪:捉小动物、追踪效果

  巫妖王之怒:制皮专用手腕附魔属性一览

  巫妖王之怒:珠宝425技能蓝色带孔饰品属性

来源:wotlkwiki.info 作者: NGA·小猪公爵译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