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战士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战士即将迎来的天赋技能改动

发布时间: [2008-9-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基本改动:

  愤怒打击改为愤怒回复:你将在10秒内回复30%总HP。这个技能将消耗狂怒效果,并且不再产生狂怒效果。消耗15怒气,3分钟CD

  猛击- 我们正尝试改变这个技能,当你使用他的时候应该不需要重置攻击间隔。就是说,如果你需要0.5秒来重置攻击当你使用猛击的时候,你将只会在猛击结束后重置。

  战斗:

  强化冲锋获得5/10点怒气

  锤专精现在忽略敌人3/6/9/12/15%护甲

  天赋猝死和创伤互唤位置

  剑刃风暴现在持续6秒,每一秒都会引发旋风斩

  防护:

  坚韧现在也会降低减速效果 10/20/30/40/50%

  强化破甲现在改名为刺破,改为2点每点天赋减少1点怒气消耗

  强化缴械减少为2点,减少缴械的CD 10/20秒并且增加被缴械的目标受到的伤害5/10%

  强化防御姿态减少为2点,现在是降低受到魔法伤害3/6% 并且所有的格挡/招架/躲闪会有 50/100%的机会使战士增加5/10%的伤害,持续12秒

  警戒将很快把战士失去的10%仇恨还回来。他也将只产生3次效果来避免出现目标被连续击中,我们还在考虑完善这个天赋。

  (新天赋)战争使者是一个新的第9层天赋,永续在战斗中也使用冲锋。

  紧急格挡现在增加你盾牌猛击的致命一击几率 5/10/15%

  剑刃壁垒不再能被盾牌猛击触发,但是触发几率提升到 3/6/9/12/15%. 请注意这不是最终决定。

  狂暴:

  怒意和精准互换位置

  激怒现在增加伤害的 3/6/9/12/15%, 具体数字会受到攻击数量的限制。

  强化旋风斩现在增加旋风斩 10/20% 的伤害,不再减少冷却时间

  狂怒攻击改为使用PPM系统,无视武器速度。但是双持和加速还是会增加他的几率。

  泰坦之握还是需要被平衡,但是无论如何它需要等到慎重考虑之后再修改。

巫妖王之怒:盗贼即将迎来的天赋技能改动

巫妖王之怒:8885版最新战士天赋改动一览

巫妖王之怒:泰坦之握狂暴战士野外PVP视频

来源:MMO 作者: 火星上的来客 翻译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