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新的削弱来临 PVP平衡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 [2008-9-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即将面临削弱的职业:盗贼 冰法 惩戒骑士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在PVP中的表现过于强大了?恩,所以我们要削弱!!!

  我们开始了PVP的数据收集,就目前看来,大多数职业很难打过“盗贼”,“冰法”,“惩戒骑士”和“死亡骑士”。

  他们都将面临削弱的命运。(过去暴雪做的一直是PVE方向的平衡,曾经的过万伤害的惩戒骑士 3秒放倒战士的盗贼 超强爆发和控制的法师 打不动的骑士这次都被列入黑名单)

 

  目前,死亡骑士有很多很cool的招式,但对于其他玩家来说,死亡骑士简直就是难以杀死的存在。所以,我们要改变这一状况,我不打算美化什么,就是 削弱!!!

  1.死亡骑士的宠物太有爱了,它们打人太痛,他们得到更多死亡骑士力量的加成,达到了100%,这比其他宠物都高太多。

  2.冰霜之链将变回可驱散状态,这是目前最好的调整方式,对于死亡骑士,他们还有死亡之握。

  3.绞杀和思维冻结重复了,绞杀的冷却将提高,思维冻结则是快速的打断技。

  4.我们要延长反魔盾的冷却,我们认为这对死亡骑士在PVE中的影响不大,他们毕竟还有冰封坚韧可以经常使用。

  当然,如果我们做过头了,死亡骑士在PVP中变成了软柿子,那么我们会调整的。不过目前我们认为这样的调整是合适的。

 

  被玩家诟病的死亡骑士专用飞行坐骑将被改掉。那个被老外称为死亡“小鸡”的东西,终于要说永别了。

  新的模型将在下个补丁中出现,让我们停止仇恨吧。

 

  黑锋要塞加入了训练用木人。

  事实上,所有的主城都将加入这个训练用木人,这样就不会让所有人都集中在一起了。

  我们知道BLZ曾在游戏中加入过很多以玩家名字,或者ID命名的NPC,来记念那些家伙。如今,这一“荣誉”出现在了普通玩家身上。在新的版本中,一个名为 The Air Stands Still 的任务,将奖励以beta测试中知名的玩家ID冠名的装备,它们是:

  Leiah’s Footpads

  Sixen’s Skullcap

  Cobalt’s Shoulderguards

  Jayde’s Reinforced Handguards

  都认识这些家伙吗?至少Jayde都很熟悉吧,那个女血精灵死亡骑士,最近出了部关于邪恶死亡骑士在竞技场内的表现的视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