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魔兽世界各职业PVP强力技能排行榜Top10

发布时间: [2008-9-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前提:只比技能强弱,不谈职业高低。

  第十名:寒冰壁障(冰箱) ,法师

魔兽各职业强力技能排行榜 Top10

  曾经是冰系21点天赋,曾经是法师pvp的基石,仅仅是为了冰箱你也必须把冰系天赋出到21点。

  tbc以后,冰箱才变成了技能可学。

  以冰箱的性能而论,理应在排行榜上占据更前的位置。但不幸的是,大驱散的出现使得冰箱的适用度骤降。

  现在很多时候,冰箱的作用仅仅是一次徽章罢了。

  第九名:致死打击,战士

魔兽各职业强力技能排行榜 Top10

  这个技能实在是有点让人难以排位。如果仅仅是从竞技场角度考虑,那把这个技能放到top1也无可厚非,但魔兽毕竟不仅仅是竞技场。

  在竞技场以外的场所里,致死打击的表现实在乏善可陈。从伤害来说,它根本不算强力技能,不仅有cd,而且伤害提升是固定点而非百分比。

  事实上,致死打击能进榜的唯一理由就是它“附带”的特效:治疗效果降低50%。

  当然,有时候你真的会想,或者治疗效果减半才是致死打击的本来属性,“185点伤害”不过是附加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