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巫妖王之怒:烹饪新物品 可控制多个小动物

发布时间: [2008-10-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达拉然烹饪师将提供四个(大约是四个……)烹饪每日任务,奖励是一个达拉然烹饪奖券。这玩意可以用于兑换烹饪配方(!)以及诺森德辣椒。

  不要小看辣椒,你看冬天哪有不吃火锅的,吃火锅哪有不放辣椒的,北极更是如此了!(被拖走……)事实许多高端配方,都需要诺森德辣椒作为调料(爱吃辣的人此刻头顶青天脚踩摩托车……)

  如果大家看过钓鱼介绍,就会发现一种鱼可以制作30急速食物,也可以制作40急速食物。事实上后者就需要诺森德辣椒。好处是,这玩意不绑定……不知道未来是啥价格。

  制作的食物,一般都会有一个Buff。跟燃烧的远征不同的是,一般都会是40耐力+40点其它属性。目前来看,有急速有法能有回蓝有敏捷,总之你能想像的都有!

  其实这才是重头戏:

  “怪叔叔的棒棒糖”(超大误):

  使用:对着一个小动物扔出这种食物并且控制他。小动物是非常温顺的生物,比如老鼠和火鸡。”

  这种食物的食谱是通过做达拉然的烹饪日常获得的徽章购买,3个徽章就可以买到,每一份食物需要2个冰冷的肉(任何北极的动物都会掉落)和1个北极香料(通过烹饪日常获得)

  每一份材料可以制作4个,所以非常容易的就能弄出几组来,不过接下来的才是重点。

  这种食物控制的小动物没有上限,持续3分钟

  没错,你没有看错,只要你有足够多的食物和足够多的小动物,你可以带着一大群小动物游街,不过这种食物的效果只持续三分钟,所以最好的地方就是尖啸海湾那种大群的火鸡,我在达拉然转了几圈只能找到这几只……

  那么……

  带上一群小动物去求婚说不定成功率会增加……?


巫妖王之怒:新的烹饪:捉小动物、追踪效果

来源:NGA 作者: 某虾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